东元工业4.0展出工控、节能与维修方案实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东元工业4.0展出工控、节能与维修方案实例

  • 张丹凤台北

东元IIoT再进化,智能系统整合产品发表
东元IIoT再进化,智能系统整合产品发表

东元集团在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与关系企业安华机电与东讯一同展出完整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面对全球能源的消耗和暖化的问题,东元集团3S效益—Safe保障用电安全、Saving节能效率高与Smart智能控制,提供工业4.0设备转型需求,更透过整个集团的研发能力,展现出爱护地球节能减碳的出发点。

东元工控产品创新与系统整合架构,注入了哪些优势?

影片画面将介绍—东元系统解决方案将伺服G2S产品与控制器AP系列、人机界面H1系列产品进行系统整合,提供整体电控架构中上下信息的互动与传输数据能力,协助国内设备业者完成终端客户对于自动化升级导入的需求,达成多项产业之应用。仅需透过软件编辑,无论在人机界面、中控室,充分展现东元在系统整合的能力。

先进智能电能管理系统 (EMS)由安华机电展出,系统以监控整厂调节生产线降低尖峰电力需求,成功地导入马达制造工厂约降低约80%的测试电力,并与PDCA管理维持节能成效,每年可节省千万电费及减少碳排约百万吨。与一般分析用电信息的EMS厂商不同,安华机电可透过软硬件整合直接减少电量度。

全智能机电设备健康管理平台MHm为东讯研发结晶,平台整合Gateway和App可人机双向互动、线上作业,并透过特殊设计的传感器可于设备前装与后装市场进行监控。针对传统机电设备,整合配电盘、高效能变频器、高效率马达等进行预知保养的智能健康管理,提升运营上自动化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