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Data Fabric加速混合云上的数据保护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NetApp Data Fabric加速混合云上的数据保护效能

混合云世界数据权威NetApp发表其Data Fabric的进一步强化功能,至今整体已有超过300,000次的系统与软件部署实证。新发表的Data Fabric具备多款新型软件,包括NetApp SolidFire Element OS、StorageGRID Webscale、ONTAP和OnCommand Insight软件等等,功能更加强大。作为NetApp Data Fabric的关键要素,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一致且整合完善的混合云数据服务,真正协助客户加速及保护数据、降低成本,同时轻松简易地打造最适合自己的次时代数据中心架构。

IDC集团企业储存设备、服务器暨基础架构软件事业部副总裁Laura Dubois表示:「混合云 IT环境中激增的应用程序部署模式及数据格式,已导致原本组织化的数据四散于内部部署和云端环境。从数据存取和可见度、保护及应用程序整合,到安全性与循规要求,以及耗费人力的数据放置程序等等,都对IT员工带来极高难度的挑战。NetApp Data Fabric提供选项丰富的混合云数据服务,不仅能够轻松解决上述挑战,并可让企业组织更有效率地管理整体数据,进而从中获取更大价值。」

大多数企业已经体认到,唯有转型为数据本位(data-centric)的组织,才能善用新兴技术来提高商业价值及接触更多新客户,因此,IT主管莫不承受庞大的转型压力,务求在有限的时间、技能和预算下,确实完成这项转型大业。NetApp Data Fabric 提供全方位的方法来管理数据,保证安全、高效、禁得起未来考验,并且具备十足的选择弹性。

TechnologyOne Cloud集团董事Iain Rouse说明:「在TechnologyOne,我们已经透过先驱云端政策完成了转型,目前可与超过百万名学员接轨、管理数十亿美元的资产和基础架构,并带领数百个地方政府迈入数码时代。我们每一年的客户数会增加两倍,因此非常感谢 NetApp 帮助我们永远领先数据量的超急速增长。透过NetApp技术,我们也在AWS上建构一个安全可靠的云端,使各方组织都能顺利跟上他们客户的发展速度。」

NetApp产品、解决方案暨服务行销副总裁Brett Roscoe表示:「随着客户将云端功能当作数码转型的一部分,如何在传统IT环境与多个云端解决方案之间跨界管理数据的能力,就变成极端重要的一项需求。由于云端上数据本位的工作负载急遽增加,早已使NetApp Data Fabric成为企业转型的重要推手,帮助众多组织建立新的客户接触点、创造新商机,同时提高效率。」

利用Data Fabric打造次时代数据中心云端架构 

NetApp SolidFire Element OS 10和StorageGRID Webscale 11能够轻松简单地建立起次时代数据中心云端架构,延伸运用Data Fabric 技术,使横跨所有 NetApp 环境的数据能够充分释放庞大威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