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开放式影像监控平台QVR Pro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QNAP推出开放式影像监控平台QVR Pro

  • 郑斐文台北

QNAP开放式影像监控平台QVR Pro。
QNAP开放式影像监控平台QVR Pro。

威联通科技(QNAP)推出QVR Pro安全监控应用程序,可与QTS同时在NAS上运作,并拥有独立的作业环境,让NAS也可以是NVR监控系统。此外,QVR Pro不仅享有NAS储存空间可扩充之优势,更可整合众多物联网装置,为使用者带来更安全可靠的安防体验。QNAP同时推出QVR Pro Client移动端应用工具,让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影像监控与管理。

QNAP产品经理郭金伦表示,QVR Pro的设计概念来自于QNAP 10年来NVR客户的使用者反馈。QNAP期望为客户提供高可用性、强大的功能,并整合NAS的特性为使用者提供更多应用弹性,像是跨平台监控与管理、集中化管理系统(CMS)、容错备援机制(Failover)、可扩充储存空间,以及众多实用功能。相信不受传统架构所限的QVR Pro能带给使用者更便利的安全监控使用经验。

QVR Pro拥有专属的运作环境,确保储存空间、录影品质和系统效能不会受到NAS上其他应用干扰。当储存空间需求随着时间增加,使用者可串接QNAP储存扩充设备,或透过VJBOD网络虚拟储存扩充柜轻松地进行容量扩充。

QNAP提供多种API套件让使用者可快速整合各式摄影机、协同事件警报启动录影,或是连结物联网装置对事件做出反应,确保监控系统更智能、更安全。

QVR Pro支持140+厂牌的数千个摄影机型号及多种影像格式,让使用者可针对不同环境快速布建影像监控解决方案,摄影机管理也更加便利。使用者可查找不同网段下的摄影机、批次新增/管理摄影机、安装360°全景摄影机,并可为各摄影机缺省专属带宽。灵活的录影空间管理及备援机制。

使用者可为一般录影与事件录影指派储存空间,将录影资源配置在重要事件上。为确保录影不中断,使用者可设定录影备援磁碟区,即便单一磁碟区毁损,仍可持续录影任务。

QVR Pro Client用户端软件可安装于Windows、Mac操作系统及QNAP HD Station,让使用者透过不同装置灵活使用,并自由切换实时影像及回放录影,全面掌控各种状况。全新推出的QVR Pro Client移动端应用程序内建多种快选监看模版,可同时监看多个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