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AfoBot携手KKBOX 开口即点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QNAP AfoBot携手KKBOX 开口即点歌

  • 郑斐文台北

QNAP AfoBot阿福宝携手KKBOX,开口即点歌。
QNAP AfoBot阿福宝携手KKBOX,开口即点歌。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宣布与亚洲数码音乐品牌KKBOX合作,推出智能语音音乐点播服务。透过AfoBot阿福宝先进的语音模糊比对、自然语言系统等技术,强化语音体验准确性,让使用者可用最直觉的的口语指令,向AfoBot阿福宝点播歌曲,享受KKBOX超过4000万首音乐曲目。

KKBOX多年来深耕曲风、情境等各种歌单,并透过机器学习与数据分析,根据用户的音乐喜好推荐专属歌单,强化每位音乐爱好者的个别体验。在硬件上,KKBOX也看好音乐在家用智能设备的发展会是最主要的使用需求之一,这次与AfoBot阿福宝的合作,希望音乐爱好者在智能家庭场景能够轻松享受音乐。

智能居家机器人AfoBot阿福宝,经过1年多不断测试,成功将华语繁杂的语法与字义进行深度分析,解决同音异字与优化语意模糊,丰富完整的语料建立,让使用者在进行语音操作时,不必使用制式化语句,即使是口语化的语音指令也能达到准确的语意分析,快速且正确地播放歌曲。

QNAP消费型产品事业处副总李信宜表示,KKBOX拥有大量的华语音乐曲库。搭配上AfoBot阿福宝的智能语音服务,将改变阅听众的音乐感官体验。期待AfoBot阿福宝能以更贴近人性的方式,让乐声无所不在,创造自由便利、没有界限的音乐世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