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发表 MX500 固态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rucial 发表 MX500 固态硬盘

  • 张丹凤台北

全新固态硬盘采用第二代Micron 3D NAND技术,节能效率比一般硬盘优异45倍以上
全新固态硬盘采用第二代Micron 3D NAND技术,节能效率比一般硬盘优异45倍以上

Crucial于近日宣布推出Crucial MX500 SSD,这款全新固态硬盘采用第2代Micron 3D NAND技术,节能效率比一般硬盘优异45倍以上。2.5寸及M.2 MX500分别提供高达2TB及1TB不同容量的选择,且拥有高达560/510 MB/s的循序读取/写入速度及高达95K/90K IOPS 的随机读取/写入速度。

「新一代MX500 SSD采用64层堆叠的256 Gb元件。Micron的浮闸式NAND使用CMOS Under the Array (CUA)架构设计,让我们得以将芯片的占用空间降至最低,仅有59平方公厘,是全世界最小的256 Gb芯片。」Crucial资深固态硬盘产品工程师Jon Tanguy说道。「我们的工程团队将这项顶尖NAND技术纳入MX500,且这款SSD具备Crucial顾客在数据安全方面所期待的所有进阶功能。」

Crucial也直接解决首次购买SSD的消费者最担心的两大问题:档案移转与安装。MX500随附数据移转与复制软件,从传统硬盘升级不再是难事。且Crucial SSD安装指南提供使用者每个步骤与程序,让安装过程更加容易。

「我们对这款新一代SSD近乎实时的效能表现,以及持久的可靠性欣喜不已。」Crucial资深固态硬盘产品经理Jonathan Weech说道。「使用者的数据、家庭影片、旅游照片、音乐和其他重要文件都会安全地存放在MX500中,再也无须担心。」

Crucial SSD已历经七代的确认、验证与测试。MX500提供5年有限保固,并可获得 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软件工具的支持,以进行轻松的硬盘维护。2.5寸MX500固态硬盘目前已可于官网选购,或可透过代理合作夥伴购买,而 MX500 M.2尺寸固态硬盘将于2018年第1季推出。

MX500的进阶功能包含:

1.动态写入加速,可加速储存和档案传输。
2.AES 256-位元硬件加密技术,让个资及机密数据更安全。
3.整合式断电保护,能避免因电力突然中断造成的数据遗失。
4.独家数据防护技术,能防止档案损毁无法使用。
5.独立NAND容错阵列,能在元件层级保护数据。
6.过热保护功能(Adaptive Thermal Protection),确保硬盘温度受到控制以避免过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