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连三年列入Gartner Magic Quadrant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普安科技连三年列入Gartner Magic Quadrant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宣布再度被Gartner列入2017年Magic Quadrant的通用目的磁碟阵列报告。整合区块、档案,和物件协定于单一系统的EonStor GS产品系列也因为整合了云端闸道引擎而被特地提名。

普安科技拥有超过20年以上的储存系统经验,并且以专注细节、稳定创新的方式开发和提供入门和中端等级的储存系统。以快速采用最新时代的硬盘、固态硬盘,和Intel CPU而闻名的普安科技通用目的储存系统已进化为能支持多种像是区块、档案,和物件协定的平台。

内建云端闸道引擎,并支持云端分层、云端快取,以及云端备份的EonStor GS和GSe整合式储存系统提供了和像是Amazon Web Services(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以及Alibaba Cloud等公众云端提供商的直接整合,以利用云端储存作为储存分层或备份的方式让各个机构可以利用云端储存所带来的各种弹性。

普安科技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高明贤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再度被列入Gartner Magic Quadrant报告,并且在2017年的远见评估完成度和执行能力上都有所进步。代表的是业界所给予我们为了提供现在和未来需求的创新储存产品而持续努力的认可,同时展现了我们为使用者社群所提供的价值。」

Gartner另外也认可了普安科技的业界认证基准。此基准可以在不执行客户基准时提供效能的透明度。关于完整的Gartner Magic Quadrant通用目的磁碟阵列报告,请参考官网连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