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推出新ADM 3.0.3因应WPA 2重大漏洞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华芸推出新ADM 3.0.3因应WPA 2重大漏洞

  • 郑斐文台北

华芸全新ADM 3.0.3因应WPA 2重大漏洞。
华芸全新ADM 3.0.3因应WPA 2重大漏洞。

华芸科技(ASUSTOR Inc.)ASUSTOR Data Master(ADM) 3.0.3正式上线,全系列NAS用户皆可透过在线韧体更新机制取得最新的ADM 3.0.3,升级ASUSTOR NAS使用体验。ASUSTOR一直以来最为重视用户数据安全,WPA 2新漏洞KRACKs影响所有无线路由器以及无线装置,透过WPA 2加密协定无线传输的数据都有可能被黑客窃取。最新ADM 3.0.3已修复此漏洞,并有效抵御黑客与加强数据的保护。

华芸科技研发协理凃政瑜表示,ASUSTOR除了不断地替用户打造最新功能以及产品之外,提供用户最具隐私性的数据存储环境更是ASUSTOR的初衷。针对这次的网安漏洞,华芸科技快速推出ADM 3.0.3,展现对每一位用户网安的重视,同时也感谢ASUSTOR NAS用户对于华芸科技的肯定,有了大家的鼓励与反馈,ASUSTOR才能持续地成长、进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