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科技Surveillance Center 2.7正式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华芸科技Surveillance Center 2.7正式上线

  • 郑斐文台北

华芸科技Surveillance Center 2.7正式上线。
华芸科技Surveillance Center 2.7正式上线。

华芸科技(ASUSTOR Inc.)Surveillance Center 2.7正式上线,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与系统的整体效能, Surveillance Center 2.7新增了全然不同的功能。

Surveillance Center 2.7全面支持ADM3.0 Internet PassThrough连线,网际网络穿透功能,为用户解决恼人的网络路由器设定。即使是位于社区网络或是复杂的网络环境下,只需透过手机App-AiSecure或是在Windows电脑上安装ASUSTOR EZ Connect(AEC),网内网外皆能顺利连线;新增的汇出功能可以快速将所需的影像汇出到USBU盘或是NAS上的共享数据夹保存。另外,搭配ASUSTOR提供的数码证据监识工具,还能用来检验并证实您手上所汇出的影像并未受到篡改。

鱼眼摄影机具有宽广的监控角度,提供比一般摄影机更大范围的视野监控,藉由监控中心软件影像还原功能可让用户选取特定区域、360度全景、双180度或是360度全景搭配3个特定区域还原鱼眼摄影机的实时影像,让用户宛如拥有多台不同角度的摄影机般零死角监控;摄影机开关功能,可以随时透过电脑操作摄影机,当需要恢复监看时又可以立即启动。此外,更可透过排程功能自动开启与关闭摄影机,提升操作上的方便性并降低维护所需的时间;并可将摄影机的设定汇出至数据夹保存,此功能不仅可以备份所有摄影机的设定,在欲更换NAS时,也可以协助更快速将设定快速部署至其他Surveillance Center。

Surveillance Center 2.7导入录影档案的保护与验证机制,当摄影机影像存入NAS的那一刻起即加入数码浮水印签章,确保所有的录影档案不会受到任何的篡改。透过ASUSTOR提供的数码证据监识工具,能用来检验并证实您手上录影影像的真实性。

华芸科技研发协理许贵富表示,相信Surveillance Center 2.7的推出,定会让广大监控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地得心应手,同时也感谢ASUSTOR NAS使用者给予操作上的建议,让华芸科技可以更贴近每一位使用者,并针对问题回报去做更完善的配套措施,让Surveillance Center 2.7正式版得以顺利上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