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强势宣布硬盘容量再创新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TOSHIBA强势宣布硬盘容量再创新高

  • 吴冠仪台北

TOSHIBA强势宣布硬盘容量再创新高,MG06系列企业级硬盘容量达10TB较上一代升级25%。
TOSHIBA强势宣布硬盘容量再创新高,MG06系列企业级硬盘容量达10TB较上一代升级25%。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全新MG06 10TB超大容量企业级硬盘,此款MG06系列产品容量较上一代大幅升级25%且提供多种容量等级,有助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原始设计制造商(ODMs)、基础架构建构业者、云端服务业者(CSPs)和系统整合业者善用其容量更新监定周期(capacity refresh qualification cycles) 。

TOSHIBA MG06系列产品除了容量大幅提升,最大数据传输速率也提高到237MiB/s ,平均故障时间(MTTF )提升25%达250万小时,并提供SATA 6.0Gbit/s界面和7,200 rpm的效能。TOSHIBA MG06硬盘支持模拟512先进格式(512e)技术,可与既有应用和作业环境完整兼容;或支持4K原生格式磁区技术(4K Native),可在全磁碟或混合储存平台上发挥最佳效能。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总经理坂上直说到,就云端服务业者、服务器和储存系统贩售商以及信息专业人士而言,各种机构不论其大小,数码数据的数量和价值都带来庞大的商机和挑战。TOSHIBA MG06系列产品提升了全系列企业级容量硬盘的效能和价值,更能满足当前云端和关键商业应用系统和解决方案的需求。

TOSHIBA MG06系列硬盘支持更高储存容量,除了引进新型10TB,也同步更新6TB和8TB容量。此款产品以TOSHIBA最新的硬盘架构为基础,除了可节省机架空间,更能有效改善云端规模基础架构(cloud-scale infrastructure)的运作效率。另一方面,此系列硬盘的设计目标涵盖中线、短线、第二层企业系统服务器和储存系统工作负载,包括每个轴承可有助于支持应用工作负载的服务器、容量最佳化数据中心储存系统以及单一硬盘年读写量达550TB的企业IT和数据中心服务器。TOSHIBA所有系列硬盘皆内建持续性写入快取(persistent write cache,PWC)技术,可同时提供尖峰效能、高度企业级可靠度,也同步支持符合HDD业界标准的电源模式管理功能。

更多东芝储存产品系列详细数据请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