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携手Qnext系列NAS整合FileFlex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华芸携手Qnext系列NAS整合FileFlex服务

  • 郑斐文台北

透过NAS或任何网络储存装置,提供线上数据存取、共享和串流,无需使用其他云端解决方案。
透过NAS或任何网络储存装置,提供线上数据存取、共享和串流,无需使用其他云端解决方案。

华芸科技宣布旗下NAS全系列产品正式整合Qnext企业的FileFlex服务。ASUSTOR NAS与FileFlex的结合将提供强大且智能的储存存取方案。用户现在可以使用ASUSTOR NAS从任何地方存取、共享、串流数据,并且执行线上、跨装置文件管理功能。所有ASUSTOR NAS皆享有一年单一使用者的优惠,即日起皆可于ASUSTOR应用程序中心下载、使用FileFlex。

透过整合FileFlex Enterprise服务器至ASUSTOR企业级NAS中,企业可以完整地监控管理使用者、数据内容,及所有线上存取和共享活动的权限,与完整的数据使用、共享的记录。

ASUSTOR总经理苏世勇表示,ASUSTOR正在改变用户存取和共享数据的方式。通过在ASUSTOR NAS产品上安装FileFlex,ASUSTOR使客户能够存取,共享和串流所有数据,不需要将文件档案同步或复制到云端。ASUSTOR很高兴与Qnext合作完成整合,通过安装FileFlex,所有ASUSTOR NAS用户都不需要将数据上传到云端,这是一个变革性的应用程序。

Qnext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DeCristofaro表示,使用FileFlex, ASUSTOR NAS的所有文件可以从任何电脑或移动设备全天候、安全地造访。为了回应用户对数据近用性的需求, FileFlex解决方案以虚拟化方式提供所有公司的存储设备进行数据存取。公司和用户不再需要决定内容是否需要同步。 ASUSTOR正在重新定义大型和中小企业对存储解决方案的使用方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