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提供跨云端及本机装置的混合云物联网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威联通提供跨云端及本机装置的混合云物联网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提供跨云端及本机装置的混合云物联网解决方案。
威联通提供跨云端及本机装置的混合云物联网解决方案。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受邀参与全球云端应用领导者亚马逊云端运算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日前举办的AWS台北高峰会,聚焦IoT、AI与大数据三大议题,与业界共同交流物联网应用及最新技术发展。

Edge Computing是云端运算与物联网的下一波重要趋势,QNAP以独家研发的IoT开发套件QIoT Suite Lite整合AWS Greengrass服务,提供跨云端及本机装置的混合云端运算解决方案。

AWS Greengrass让使用者以安全的方式在连线的装置执行本机运算、简讯和数据快取。使用AWS Greengrass时,连线的装置可执行AWS Lambda函数、保持装置数据同步,即使没有连接到网际网络也可以与其他装置安全的通讯。

AWS Greengrass将AWS无缝延伸到装置,以便在本机上操作其产生的数据,同时继续将云端用于管理、分析和持久储存。AWS Greengrass使用AWS IoT的安全和存取管理功能,在连线的各个时间点对装置数据进行验证和加密,保障连线装置之间的数据交换安全性。

QNAP私有云架构的QIoT Suite Lite结合AWS Greengrass公有云服务,带来一次尽享公私有云好处的优势。使用者可将庞大的物联网数据储存在QNAP NAS安全私有云上,再将筛选后的重要数据转接或汇出公有云,进行后续的数据分析,以最经济实惠的方式使用高效益的物联网服务。

QNAP更与合作夥伴Webduino将物联网混合云储存技术导入农业生产流程,提供产出排程建议及达成云端场域控制,为云端农业注入崭新的经营管理模式。

QIoT Suite Lite解决方案让物联网开发者藉由QNAP NAS安全的运算平台及本机数据储存空间,打造物联网专属混合云储存架构。从物联网装置数据传输、数据加密储存,至后端分析应用,QIoT Suite Lite完备物联网应用及网络自动化服务,开创智能工作环境及智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