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数据的真谛 让企业转型赢在起跑点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透视数据的真谛 让企业转型赢在起跑点

  • 郑斐文台北

云端大数据论坛。
云端大数据论坛。

COVID-19冲击全球已超过一年,不仅影响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产业的型态,让线上工作盛行,因此,DIGITIMES于4月16日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云端大数据论坛-数据加值 X 业务创新」,当天将由DTA数码经济暨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陈正然开场,以「数码永续影响力—未来企业的核心韧性」破题分享目前企业转型的现况与挑战。并有Microsoft、Google代理商和AWS代理商分享最新云端应用技术。

云端相关信息应用迫切需求提升、催化企业数码转型、并加速制造智能化。然而,数据的产生也未从因疫情停下脚步,甚至高于以往的成长幅度,但庞大的数据若没有善加利用,不过只是占储存容量的档案,唯经过分析、归纳、学习、演绎方能成为有意义的信息,并进一步创造出更多的利益、竞争力、甚至更多未知的可能性。

根据研究报告显示,云端运算相关产业未来3年,每年将有机会成长30%以上,可见云端运算是现在也是未来的潮流,然而,究竟要如何将整合云端资源,将信息转变为企业的有价资产,同时创新应用想像、改变商业规则呢?随着5G落地,智能应用将得以实现,云端运算需求提升,要如何确保数据在安全的环境下,利用云端运算工具分析并加值赋能?

不论是迈向智能化的企业、正在转型的企业、抑或是还在评估转型的企业,都不可忽略云端数据应用所带来的影响力。DIGITIMES于4月16日举办「云端大数据论坛-数据加值 X 业务创新」,当天除了国际大厂到场分享最新云端应用技术外,还有邓白氏、Veeam Software、第一线、台湾大哥大等分享云端储存、网安、数据分析等应用,最后还邀请到业界正夯的新创公司;悠由数据、阿物科技、和爱酷智能,传授数据应用的密技。立马报名云端大数据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