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荣获独立研究公司肯定为DDoS缓解解决方案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Radware荣获独立研究公司肯定为DDoS缓解解决方案领导者

  • 萧怡恩台北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在Forrester Research 2021年3月的「The Forrester Wave:2021年Q1 DDoS缓解解决方案」报告中荣获领导者。

报告评估的DDoS缓解解决方案是基于当前产品、市场地位和策略的。Radware在Forrester报告中的当前产品类别中获得了最高分数,报告指出:「Radware比任何人都要了解DDoS攻击。」Radware解决方案在18个不同标准中获得了最高分数,包括攻击检测和缓解、公有云资产保护、自动化回应、服务交付、安全营运中心(SOC)、法规合规性和服务协定。

报告指出:「Radware提出了对DDoS攻击的深刻技术理解和缓解能力。」Forrester在报告中采访的一位客户称,Radware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夥伴。我需要一个可以与我并肩作战的公司。他们会放下一切来帮助我。」

Radware首席行销长Anna Convery-Pelletier表示:「线上办公模式成为了许多企业的新常态,企业要保护数码资产和客户数据远离复杂的安全威胁,因此网络安全变得更加重要。Radware的目标是透过业界领先的DDoS防护服务和技术,说明企业保持可用性和在线服务。我们很高兴被Forrester授予领导者称号。我们相信,我们在对DDoS攻击的深刻技术理解与缓解能力方面得到了认可。」

Radware的数据中心、云和应用防护解决方案包括DDoS防护、SSL攻击防护、Web应用防火墙(WAF)、Bot Manager和API防护,他们均以云服务、本地或混合解决方案的形式提供。Radware为全球企业提供了更全面、更先进、来自单一厂商的整合应用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用来跨任何环境保护企业服务和应用。

立即下载「The Forrester Wave:2021年Q1 DDoS缓解解决方案」报告,请点击:下载连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