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工控系统网络安全 ShareTech推出工控防护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提升工控系统网络安全 ShareTech推出工控防护设备

  • 陈其璐台中

众至信息 ShareTech OTS 400。
众至信息 ShareTech OTS 400。

近年来时常听到一些关键基础设施成为黑客攻击目标,2020年5月,台湾负责全台供油的台湾中油及台塑石化陆续遭到恶意软件攻击,显示现在黑客的攻击行为已经从原本网络犯罪组织以获利为主的向,扩大到针对特定政府机关或重要营运基础设施进行攻击。

网通起家的众至信息ShareTech长期以来重视网络的网安处理服务,推出ICS、智能制造、医疗产业、重要基础设施适用的OT防护设备(OTS系列)。

ShareTech OTS设备具有弹性布建方式,可融合单位现有网络架构,支持ICS工业协定埠、内涵深度封包检测(DPI)、应用程序白名单、识别管理者身份、加密流量检测、Virtual Patch、OPC防护,并能够识别内容ID,具有保护内容、阻止恶意内容的能力。

透过ShareTech OTS安全防护设备对工业控制网络安全区域进行隔离防护,对网络异常行为或攻击模式都能严密监测、及时发现处置、并能完整纪录报告,是工控环境营运能稳定最重要因素。

ShareTech OTS硬件支持LAN BYPASS模式,不影响工厂生产营运,如果是硬件损坏无法运作,管理人员透由设备内建USB插槽,平时做好设定档备份动作,当设备真的无法运作,只要立即更换一台,将原本USB换插到新机上开启电源,就会自动将原本的设定档数据带入,不用3分钟完成灾难救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