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Base蝉联日本邮件归档市场冠军宝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MailBase蝉联日本邮件归档市场冠军宝座

  • 魏于宁台北

知名软件厂商网擎信息(Openfind)日前于日本市场捎来佳绩,再度拿下日本邮件归档市场国产品牌市占率第一。根据日本合作夥伴CyberSolutions于11月底发布新闻稿中指出,Openfind MailBase邮件归档管理产品于日本的市占率已超过27.2%,截至目前为止已连续12年荣获日本品牌销售市占率第一。

在日本合作夥伴CyberSolutions发布的新闻稿中提到,「2020年的电子邮件归档系统市场成长率较前年相比,有 104.9% 的成长。」「CyberSolutions 往后也会为了众多的使用者持续努力强化产品功能,扩大获取民间企业及公家机关案件实绩,并且以取得更高的市占率为目标。目前在日本市场中,除了JFE System、Renaissance、Onward Kashiyama、松户市、所泽市、宝塚市、高松市、NipponPaint等代表性公司外,其他如金融机构、公家机关、ISP/xSP等服务业者,合计超过500家以上的当地企业或法人客户也都导入采用MailBase邮件归档系统。」

MailBase邮件归档管理系统除了协助日本各大企业符合法规遵循、长期保存企业所有收发信件及附档外,在Covid-19的影响下,线上工作逐渐融入生活中,也加速了商业型沟通工具的利用率,除了邮件之外,归档稽核聊天信息的必要性也逐渐升高。

Openfind产品经理廖为绍表示:「MailBase除了可支持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等邮件系统与服务的邮件归档以外,随着企业数码转型的趋势及沟通方式日益多元,MailBase同时也能备份如Microsoft Teams等等信息沟通内容,协助企业做好知识管理。」

「此外,随营运时间越来越长,企业数据量同步成长,MailBase可依企业需求搭配Amazon S3或是Microsoft Azure云端储存,节省硬件维护、扩充与汰换的成本,提供企业更多更弹性搭配的选择。」廖为绍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