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上市 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新版上市 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

  • 陈其璐台北

新版上市!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数据采矿让管理者快速查找威胁,提升企业数据安全。
新版上市!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数据采矿让管理者快速查找威胁,提升企业数据安全。

网络攻击的数量和复杂度正在增加,任何组织都会成为目标,需要一个能够管理及应对这些威胁的解决方案,新版上市的芬-安全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不仅仅是防恶意软件,能为各种环境提供最佳保护,在芬-安全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中,最新的数据采矿(Data Mining)、软件更新(Software Updater)、界面隐藏功能、窜改防护、数据防御技术等功能,让管理者快速查找威胁,降低风险,提升及管控企业数据安全。

除了阻止威胁,更要掌握一切

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为实体和虚拟环境设计,提供了精细的中央安全管理和多层保护,从闸道到终端防御恶意软件和其他网络威胁,并提供额外的安全功能,以支持各类组织应对网络安全挑战,而由于数据的数量和种类繁多,管理员可利用最新的数据采矿来帮助查找和浏览信息来解决问题,并验证其问题后创建自定义的报告,不仅仅保护装置的安全,也让企业更进一步的掌握全面状况。

芬-安全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

创新功能数据采矿,PMS会从控管的端点累积各种数据,包括被阻挡的恶意软件、恶意网站和其他事件的信息;还有端点的防护状态、主机属性、缺少的hotfix等信息。透过数据采矿的过滤器来帮助搜索和阅览数据,以便快速查找、解决及验证问题,有助于管理者实时且明智做出正确的决策。而软件更新荣获Gartner Peer Insights肯定,提供识别、分类和管理漏洞功能。支持windows与其他3,000多种常用软件,可提供背景更新。

在界面(信息)隐藏功能部分,可以让使用者在操作电脑过程中不受干扰。(端点用芬-安全,使用者无感觉),适用于售票机系统、触控屏幕操作的系统等。而窜改口令保护,增强芬-安全软件的自我保护,即使最高权限管理员帐号也能发挥功能。数据防御技术部分,保护文件,有效阻止不信任的应用程序修改文件,例如 : 勒索加密软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