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获AWS Outposts Ready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趋势科技获AWS Outposts Ready认证

趋势科技的混合云防护产品已通过AWS Outposts Ready认证,提供无缝整合的混合云防护。
趋势科技的混合云防护产品已通过AWS Outposts Ready认证,提供无缝整合的混合云防护。

趋势科技日前表示混合云防护产品已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 (AWS) Outposts Ready认证,此为AWS Service Ready计划的一环。获得此认证代表趋势科技和AWS Outposts部署环境已成功整合。

AWS Outposts是一种全托管式服务,将AWS基础架构、AWS服务、API以及工具几乎延伸至任何数据中心、共置机房或企业内环境。采用趋势科技混合云防护的企业,将真正享受到一致的混合云体验所带来的效益,包括:灵活弹性、广泛服务、AWS的快速创新,还有与整个基础架构无缝整合的网安防护。

趋势科技身为AWS合作夥伴网络(AWS Partner Network;APN)成员,实现AWS Outposts上的完整的测试,取得Amazon Web Services Outposts Ready认证。

Amazon Web Services, Inc.的AWS Outposts总经理Joshua Burgin表示:「我们深知协助客户和企业更轻松发掘潜在网安风险并实现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事。在趋势科技推出 AWS Outposts 适用的产品之后,我们就能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网安检视,全面涵盖基础架构、AWS Outposts及AWS Regions,在企业内或云端,达到一种真正一致的混合云体验。」

AWS Outposts让企业机构在必要时将数据留在内部,同时又能发挥AWS基础架构与服务所带来的效益,例如政府机关和金融服务产业,趋势科技在AWS Outposts上推出的防护产品可让这类垂直产业安全地深化数码转型,并且满足其数据落地的要求。

根据IDC最近一份报告指出:「趋势科技是软件定义运算(SDC)工作负载防护的绝对领导品牌」,约占全球混合云工作负载防护市场的29.5%,足以证明该公司在混合云防护市场的强势地位。

趋势科技云端研究副总裁Mark Nunnikhoven表示:「我们早已证明我们在云端工作负载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且我们从2012年起即是AWS Partner Network的成员。此外,不论企业机构正处于云端移转的哪个阶段,趋势科技都是他们最佳的合作夥伴选择。如今有了AWS Outposts之后,我们更能提供全方位的数据防护来支持客户,让他们导入最适合自身需求的云端技术。」

AWS的客户都能采购AWS Outposts Ready产品并取得相关支持及说明文件。AWS Service Ready合作夥伴在打造与AWS服务整合的产品皆有成功经验,能协助AWS客户评估及使用这些技术时,不论各种规模和复杂性都得以发挥生产力。

为了让AWS Outposts Ready解决方案能无缝整合并顺利部署,AWS特别成立了AWS Outposts Ready计划来协助客户寻找与AWS Outposts整合的产品以节省评估新工具的时间,让客户有更多时间用来扩充与AWS Outpost环境整合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