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il 2020 全新改版 让群创商务应用更上一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C&Cm@il 2020 全新改版 让群创商务应用更上一层

C&Cm@il 2020 全新改版让群创商务应用更上一层。
C&Cm@il 2020 全新改版让群创商务应用更上一层。

桓基科技「C&Cm@il 2020」是以高承载、高稳定、高安全为设计重点,尤其为群创光电技术再进化,带来最具优使性的电子邮件系统,提供丰富完整的Webmail功能、协同作业模式、跨国办公移动应用,两强一起携手创造「数码转型」!

现有邮件系统老旧面临维护瓶颈,桓基科技C&Cm@il 2020成为群创光电的最佳选择

群创光电原先使用的电子邮件服务为 IBM Lotus Notes系统,但因为所使用Notes系统版本过于老旧,不易寻得程序开发及维护人才,也无法支持移动化的服务,再来印度公司HCL于2018年12月收购IBM Notes/Domino等软件,相关系统也失去了原厂应用支持,以致现行的系统难以持续进步。所以群创光电开始推动内部应用系统数码转型计划,「邮件服务」更是这些服务中的首重。进一步强化信息沟通及协同应用,开始向外寻求产品功能丰富又符合公司各项需求之电子邮件系统,因此创造了与桓基科技的合作契机。

C&Cm@il 2020是公司SaaS化领头羊,只要能上网,在任何地方都可存取E-mail与协同信息

C&Cm@il 2020为使用者提供的电子邮件服务,除了连上服务的网际网络环境之外,其他不需有太多的准备。当初采用桓基科技邮件解决方案时,主要考量的原因不外乎是Notes系统老旧效能低落之故,还有衍生其他相关的使用不便问题,例如:需为每位员工安装Notes Client、电脑开机口令与Notes口令不一致、个人邮件备存于使用者本机、国外出差个人邮件需搬移造成公司网络带宽的耗损、内部邮件误发无法回收…等,为了促进公司内快速、有效的信息交换,C&Cm@il 2020采用Outlook Like的 Webmail,近似于许多使用者习惯的Mail Client,不但能有效降低使用者操作不习惯的导入障碍,更提供许多专属的个人邮件管理功能,能充分帮助使用者有效率地处理个人邮件,提高工作效率。

C&Cm@il 2020集合Webmail优点,打造移动办公、分散管理的工作环境

桓基科技提供可以在机房自建(on premises)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让群创光电邮件数据拥有数据主权(Data Sovereignty),无需安装用户端的专属软件、节省繁复的设定,只要透过浏览器就可以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其操作界面采用Outlook Like设计、信件储存空间大、支持邮件回收、预约寄信、单一帐号权限管控、免ID档、出差不须搬移信箱就可以直接使用等优点,快速封存、处置、回覆或转寄,在处理邮件动作都更有效率!

除了邮件系统外,C&Cm@il 2020在行事历的应用更为强大,群创光电是行事历应用的重度使用者,所有同仁的行程都必须透过共享行事历来做分享,且可预约特定人员的行程数据。这些功能在行事历均一目了然,易于控管,桓基科技协助群创光电建立了移动办公、分散管理的协作环境。

C&Cm@il 2020特别针对公司VIP高端主管及业务同仁,让这些使用者可透过移动设备( iOS或Android)的原生App,即可将邮件、行事历及通讯录数据直接与手机同步。另一方面,也即将推出响应式网页(Responsive Web Design;RWD)设计,更是群创所引领期盼的崭新功能,不论使用者透过宽屏幕桌上型电脑来观看,或者是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来浏览,都可以得到最佳的阅览效果。

高度定制化服务,跨国联系无障碍,迅速提升办公效率

桓基科技可依据用户规模对服务器端架构进行效能调校、可以配合客户弹性定制邮件功能,甚至定制化出用户端的专属需求。比如说,桓基科技协助群创光电定制开发职务代理人功能,当同仁休假或者外出时,可以让邮件作业,工作交接不间断。桓基科技有着深厚的研发及定制化能力,积极为群创光电规划设计邮件轨迹封存的功能,这是台湾邮件开发商中,首创且独家将Webmail邮件封存的厂商,协助群创光电同仁可以记录到系统过往新增、删除及存取等相关动作,这项技术更是其他邮件系统难以望其项背的。

值得一提的是,桓基科技提供完善的邮件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除了让群创光电专属的Mail Domain进行统一管理,还可以维持据点的电子邮件主机独立运作。主要是 C&Cmail 2020系统管理可透过帐号信息的运用,根据使用者所在主机位置正确配送信件。如此一来,尽管群创有三国七地的公司据点,邮件传递作业也完全不受影响。除了有效避免各据点间因邮件传递所造成的网络带宽问题,也可以让各据点邮件主机专门处理当地使用者收发信行为,达到企业邮件集中管理、分散流量的处理功效。

首创与Line@结合,让企业办公更上一层,桓基科技是值得信赖的好夥伴

考量未来移动设备应用以及Line的使用活跃度,桓基科技已经开始为群创光电的邮件系统规划「与Line@整并」的功能,搭配One-Time Password(以下简称OTP)一次性口令的功能,大幅降低透过手机简讯来传达OTP口令的成本开销,也可以把邮件、公布栏、行事历、联络人等相关功能整并至Line@平台上,所以当同仁使用Line@做公司数据浏览时,还可以做到数据不落地的管控,在使用Line@方便之时,也可以顾及到安全上的问题,这部分都是桓基科技系统设计人员所提供的巧思跟创新的构想。

采用桓基科技C&Cm@il 2020电子邮件系统之后,除了解决当初使用 Notes邮件系统的不便性外,桓基科技更考量单位使用者的需求,提供弹性定制化的服务,协助群创光电完成数码转型,可说是CP值超高的信息服务商。桓基科技真的是值得信赖的信息服务好夥伴!(赖品如整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