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擎信息荣获2020年政府共契云端标三冠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网擎信息荣获2020年政府共契云端标三冠王

  • 魏于宁台北

近日台湾知名云端服务商网擎信息(Openfind)一举荣获2020年共同供应契约云端服务标「云端电子邮件(EaaS, Email as a Service)」、「储存云」及「云端办公生产力」评选三冠王!连续5年获得冠军之殊荣,也是唯一获得评选委员青睐认可的云端服务商。网擎信息致力于持续提高台湾资服与网安水准的实力与努力,拥有超过 20 年的邮件服务经验,不但通过ISO27001认证,更达成 99.95 % 以上的服务层级协议(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在台湾更已累积数百家的政府机关导入使用。

网擎信息更同时取得经济部工业局认证的「信息安全服务机构」,其所提供的EaaS服务,目前已被广大公务机关指定使用,不仅在邮件收发、行事历与移动 APP 的实用性能满足机关使用需求,更全面性地提高网安防护技术等级!收信安全方面,提供邮件诈骗防护(Email BEC Protect)、邮件沙箱防护(Email APT Protect)、进阶型邮件社交工程防护(Email Social Engineering Protect) ,外寄安全方面,遵循 GDPR与个资/机密防护,网擎也提供了完善的邮件稽核,实时阻挡机密外泄的可能,再以完整邮件备援备份机制,妥善保管机关重要公务机密。

伴随云端服务普及,公务机关对于「储存云」的需求近年越来越显着,例如:不同外点的例行性主机数据排程备份,在云端空间的档案上传、文件共享及编修,也可作为进阶版的云端硬盘使用,「善用云端空间」让机关团队生产力更上一层楼。建置成专案数据夹,更可限定存取权限,只有专案成员才能下载、编辑、或是给予评论,版本更新历程也完整保留。储存云全面使用SSL加密连线,档案传输过程皆加密,保障信息传输安全。更搭载独家防御技术避免档案被勒索软件绑架,在使用者上传档案同时,皆会进行病毒扫描,有毒一律拒绝上传。

政府持续将各类云端服务纳入共同供应契约采购,可看出「新购系统选用云端模式」已成为公家单位的趋势。近6年来,网擎信息亦协助多家政府机关导入云端服务,以「工作沟通云」的专家角度来解决多元系统异质整合问题。机关在导入前可能会担心的数据移转、系统串接、或职员习惯等议题,皆可轻松完成。网擎提供让公务机关信赖的云端服务,与政府部会携手,打造安全又方便的工作沟通云端平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