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讯连软硬件整合,展现视讯会议 MIT 实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圆展、讯连软硬件整合,展现视讯会议 MIT 实力

  • 萧怡恩台北

圆展和讯连联手推出云端视讯会议系统,软硬件整合展现MIT实力。
圆展和讯连联手推出云端视讯会议系统,软硬件整合展现MIT实力。

圆展科技长年经营自有品牌视讯会议系统,旗下USB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具备高度整合优势,可兼容于时下各大主流视讯会议平台,如讯连科技U会议 (U Meeting)、Microsoft Teams、Google Hangouts Meet等,全方位满足线上工作需求。身为台湾视讯会议品牌大厂,圆展提供高效率在地化服务,保固维修不成问题,品质有保障,近期更推出免费试用方案,供各企业上网申请体验。

USB视讯会议摄影机拥有随插随拔、简易安装等优势,相较于传统点对点视讯会议摄影机售价也较为平易近人。在消费者有所顾虑的安全性部分,圆展USB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亦可无缝整合同为台湾品牌大厂讯连科技U会议视讯会议软件,该服务架设于AWS及GPC等国际级服务器,并符合多项国际级信息安全认证,可提供安全可靠之视讯会议。两大台湾视讯品牌,透过软硬件的整合,提供使用者最有保障的在地化服务,不仅将信息安全上的风险降到最低,更能及时处理回应,提供客户最适建议。

资策会台日产业推动中心陈龙主任表示:「U会议是台湾本土开发的视讯会议软件,网安上面较让人心安。在举办在线会议时,不仅开放与会者透过网页浏览器立即加入,还提供会议录制的功能,由于举办在线台日研讨会时需要后制字幕,觉得此功能特别好用。同时搭配了All In One的圆展VB342+云端视讯会议系统后,更是节省了许多架设收纳的时间、确保了视讯与收音的效果,让我们可以轻松透过 USB 与电脑连线,立即开始会议。」

圆展科技智能产业事业单位王明松副总则表示:「 U会议的使用相当直觉且简单,使用者可轻松加入、分享画面与实时互动。圆展自家生产的USB视讯会议摄影机和喇叭麦克风,更是如虎添翼地让视讯会议的影像及声音品质更加稳定、清晰,大幅提升会议效率。」

「U会议可于单场视讯会议支持100名与会者,并支持同时串流12个视讯会议画面,可提供极佳的视讯会议互动体验。」讯连科技消费者事业群林昭宏副总经理表示,「圆展与讯连是长期合作夥伴,讯连U会议可支持圆展USB视讯会议系统随插即用,除了安装简便、兼容性高外,更能大幅提升视讯会议中的画质及收音品质,为使用者体验加分。」

不仅在网安与视讯音讯品质上表现出色,圆展USB云端视讯会议系统更拥有诸多AI智能化功能设计,如SmartFrame智能自动对焦框选功能,能扫描侦测人像,并根据情境变化自动平移、对焦及调整为理想的视野范围;独家的回音消除与噪音抑制技术,则能排除会议中物品掉落或翻阅纸本文件产生的声响,侦测并放大发言人声,有效提升沟通协作的准确性。

圆展智能化的产品设计及直觉式的操作界面,节省复杂的安装和操作时间,搭配U会议视讯会议软件的会议口令设置及仅限受邀者参加功能,让与会者皆能快速且便利地获得安全的会议空间,进行不同需求的视讯会议,轻松打造高效率互动合作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