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信息桌机型邮件服务器 符合小型办公室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众至信息桌机型邮件服务器 符合小型办公室需求

随着新创公司的出现,新时代企业通讯工具趋于多元化,但E-mail沟通模式仍是最广泛的企业沟通与管理工具。面对大量信件流量与潜在的威胁攻击行为,众至信息为台湾的邮件技术研发公司,推出30个使用者帐号的硬件式邮件服务器MS-30I,桌上型电脑型硬件设计,设备整合了邮件安全防护、邮件记录备份、邮件稽核过滤与移动化邮件。

采用ShareTech OS64 3.0版技术,搭配大幅超越其他同业的Intel CPU,机壳采散热设计,运作安静无声、无惧灰尘,适合办公室或无机房企业使用。硬盘采固态硬盘(SSD),提供高度的随机I/O效能,众至以E-mail邮件安全为设计核心,让MS-30I优势不仅止于价格,软件上提供安全闸道纵深防御,透过多层过滤机制、结合「垃圾学习共享」机制的3.0垃圾邮件过滤引擎、经过寄件者异常行为验证、SPF、DKIM与勒索软件邮件防护功能,可有效降低来自邮件渗透攻击行为。

此外,与用户相关的Webmail界面也整合成单一工作平台,方便使用者操作管理,企业还可加购邮件稽核、个资过滤、统计报表、电子报等模块,众至希望企业能以实惠价格享受进阶邮件防护、简易设定与管理,MS- 30I是专为小型企业设计的邮件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