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达代理A10 Networks加速云端、5G及企业网安领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联达代理A10 Networks加速云端、5G及企业网安领域

联达信息与A10 Networks (睿科网络)共同加速深耕云端、5G及企业网安的领域。在丰富的业务推广经验和专业技术支持的优势下,联达信息与A10 Networks携手共同经营经销代理,提供客户多元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一同扩展在台湾的网络应用服务与安全的市场。

联达信息总经理陈敏煌先生表示,联达信息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及网络优化应用。面对2020年疫情发生的种种不确定性所带来网络应用及信息安全变革,我们以不断演进的各种网络安全应用解决方案来更精准掌握这次变革的脉动。而此时A10 Networks具前瞻性的方案更能协助客户达到关键业务安全交付的挑战。

A10 Networks台湾区总经理韦嘉(John Wei)表示,A10 Networks在关键应用交付及网安防护领域已深获台湾各客户群的肯定。我们除了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团队之外,相信透过与联达信息十多年来经销服务体系的密切配合,能将A10 Networks高可靠度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多的客户,为客户在数码转型趋势下能做好万全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

A10 Networks能为具挑战性的网络环境提供跨地端和云端的网安解决方案。透过保护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免受多矢量DDoS攻击和加密流量中的恶意网络攻击,以降低业务风险。Thunder CFW系列能为5G网络提供先进的Gi防火墙安全、电信级NAT和IPv6转换。A10 Networks的多云安全应用交付方案更可将公共云的优势与安全、高效能和先进的负载平衡功能相结合,提供如同在地端环境的高效能、安全、高可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