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达信息代理Infoblox 有效阻断勒索病毒联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联达信息代理Infoblox 有效阻断勒索病毒联网

混合架构,随处保护 随处部署。
混合架构,随处保护 随处部署。

就在全球忙于防堵新型冠状病毒蔓延之际,网络世界里也悄悄地展开有目地网络攻击。近日,有几起高科技及石化服务业纷纷遭受到恶意程序及勒索软件的攻击,所幸网管人员实时断网处置,移除攻击感染程序后才没有遭受到重大损失。但这也让网管人员再次惊觉到看似完美的网安防护下,为何还是被遭受入侵 ? 是不是还有哪些网络防护还没有做到?

随着网络上应用需求的成长,现今企业的IP网络环境要面对的是快速成长的连接设备与流量。当面对有心人士不时变动DNS的IP位址转化成中继站来发动攻击时,一般依赖黑名单来执行放行或封锁的防火墙,便难以侦测阻绝利用这种跳板方式躲过防火墙检测的勒索软件或恶意程序。

全球自动化网络控制解决方案厂商Infoblox,除了在网络基础建设上能提供整合式的DNS、DHCP、IP位址管理(IPAM)以及网络自动化(Network Automation)方案之外,针对这种利用DNS平台所发动的网络攻击,Infoblox台湾区技术顾问张哲纲表示,利用Infoblox研究团队和协力厂商提供多达4,900万个感染指标情报(典型的NGFW 只能使用几十万个)的Infoblox BloxOne Threat Defense解决方案,可和既有的 DNS 服务器共同筑起面对网络攻击的第一道防线,检测并阻止内部与外部的恶意软件活动与 C&C恶意通信,防止恶意软件利用回应策略区域扩散,并可将事件审查与全面取证分析数据整合到单一界面上,让网管人员能快速做出事件回应与修复,全面防堵联网设备感染,保护使用者安全。

Infoblox BloxOne Threat Defense解决方案如需了解相关信息请洽询联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