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因素身份认证 巩固内网管理平台的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双因素身份认证 巩固内网管理平台的安全

  • 陈其璐台北

曜祥网技与全景软件携手保护企业内网数据。
曜祥网技与全景软件携手保护企业内网数据。

网安攻击事件频繁,企业IT人员该如何快速、有效的因应,一直是企业所关心的议题。曜祥网技与全景软件将联手保护企业内网数据,运用生物识别与OTP(one-time password)双因素认证与内网管理平台的紧密结合,让企业能在安全无虞的情况下,实时防范及因应网安威胁。

曜祥网技提供的内网网安政策自动化符规覆核平台(Security Intelligence Portal;SiP),可为企业建置一个便捷的平台,透过此信息整合平台强化内网的安全稽核、统一管理;全景软件ID Expert身份认证系统则将为此平台设置帐号、口令之外的第二道安全防护,提供帐号登入的双因素身份认证,为管理平台的使用者身份把关,建立更安全的保护。曜祥网技SiP保护企业网络的信息,全景软件则稳固该平台的关键入口,两家厂商的合作,层层防备,落实保护企业重要信息。

专注于企业网络信息整合管理平台的曜祥网技,为企业打造内部「自动化网安防护管理 稽核平台」,让企业能实时掌握及管理内网设备,使得网安事件处理及风险通报盘查都能在时限内回覆;落实IP实名化、私接设备管理、全面盘查联网设备、提升网安防护软件的部署率及因应各项法规及稽核,解决需花大量人力维运的网安管理问题,是内网管理及稽核的首选解决方案。

全景软件则是致力于身份认证领域,新一代的身份认证系统「ID Expert 身份认证系统」, 结合生物识别认证,透过指纹的唯一识别,让帐号登入认证的安全保障更为坚固,且相当便利,迅速且安全的登入帐号,有效提升认证效率与网安强度。此外,此认证方案,也适用于 Office365、VPN、VDI、OWA 帐号登入,在企业防疫期间,能保障线上工作内部信息的安全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