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Networks提供线上办公连线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F5 Networks提供线上办公连线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2020开年至今武汉疫情冲击着全台湾人民的食衣住行娱乐,更重要的是政府及企业运作也确实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

为减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风险,诸多政府机关以及企业已经先行实施防范疫情扩大以及防堵疫情散布机会的办公作业方式线上连线存取,可以让营运作业在家里或是线上即可完成并兼顾信息安全,同时达成防护疫情的效果。

线上连线存取、线上维护课题已经成为企业因应新型肺炎的迫切需求与考量。F5 Networks Taiwan身为台湾的一份子,希望可以尽一份心力协助企业及政府客户来应因在这紧急战备的时刻做好持续营运的准备。为打赢这场战疫尽一份薄力,同时也履行作为台湾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因此,F5 Networks Taiwan在这疫情期间内为需要的政府企业用户提供45天虚拟化产品的线上办公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减少人员移动以及防范疫情扩散的特殊情况下度过难关。

在疫情期间,企业欲考虑转为线上或是居家办公模式,将为用户提供45天SSL VPN紧急应变的产品与服务支持,帮助客户因应疫情期间的线上协同办公需求,解决线上IT系统运行状况监控的挑战。

针对已经购买F5 APM和 F5-BIGIP-BT的客户,如果有紧急扩充用户数量的需求,F5将提供45天临时用户数以供疫情期间临时使用。希望临时部署F5 SSL VPN设备的用户,F5提供在虚拟化及公有云环境部署的45天临时软件版 SSL VPN产品。F5代理商将提供线上技术支持与相关的建置文件,协助完成产品的安装,部署或扩充的操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