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智能防火墙ATP100 小型企业网安防护小英雄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合勤智能防火墙ATP100 小型企业网安防护小英雄

  • 周建勳台北

合勤集团(ZYXEL)推出专为小型企业设计的经济实惠新选择ATP100智能防火墙,具备不断成长的云端情资数据库、沙箱机制及主动式黑名单防护功能,协助小型企业应付各种新式威胁时更加事半功倍,特别是防御来自黑客的新型攻击、勒索病毒与阻断式攻击。

1.进阶UTM功能,多层次防御:ATP智能防火墙系列具备进阶UTM功能,提供多层次安全防护,包含:恶意程序阻挡、殭屍网络病毒过滤、入侵侦测防御、智能应用程序管理、网页安全防护、阻挡特定国家或地区IP与来自内外部的多种威胁,让小型企业更安心。

合勤ATP100智能防火墙。

合勤ATP100智能防火墙。

2.合勤建置最新的网安云,共享威胁情报全球联防:合勤网安云结合全球部署的网络防火墙设备,不断累积恶意软件与威胁情资,同时整合全球顶尖的网安数据库,并且利用AI智能学习功能进行自动威胁分析,主动反馈至全球合勤ATP智能防火墙进行网安联防,有效防护零时差攻击。

3.云端沙箱技术,杜绝未知威胁:当企业遭受新样态病毒攻击时,ATP100所搭配的云端沙箱技术,可提供更严密的传输护守,为企业打造安全、安心的网络环境。

4.主动式黑名单防护功能:ATP智能防火墙能主动将网络通讯位址(IP)与云端数据库进行实时比对,一旦发现高风险的网络流量时,将依据防火墙的安全政策(Security Policy)主动进行阻断、告警与记录,减少用户误触恶意网址、遭受黑客中继站(Control and Command Server)操控,甚而阻隔Botnet殭屍网络连线等威胁。

5.先进云端分析平台,让管理更简易:为便利管理与掌控网络状态,ATP系列皆提供SecuReporter先进云端智能分析平台,利用云端智能进行网络流量与威胁记录的关联分析,提供高可视性的图形化仪表板,清楚呈现网络安全状态等,并可定期产出安全记录和威胁分析统计报表,让小型企业轻松掌握实时的网络与安全状态,降低网络安全管理的负担,专注企业核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