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成为AWS新服务上市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趋势科技成为AWS新服务上市合作夥伴

  • 萧怡恩台北

全球网络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趋势科技日前宣布该公司已成为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Amazon VPC) Ingress Routing服务的上市合作夥伴。透过与AWS合作,趋势科技的TippingPoint网络防护与最新推出的Trend Micro Cloud One防护服务平台能与AWS这项全新服务密切整合。

趋势科技产品行销副总裁Wendy Moore表示:「许多企业殷殷期盼的云端网络层防护终于来临。趋势科技能为AWS上数以千计的客户提供多层式混合云防护。搭配Amazon VPC Ingress Routing,我们的云端网络防护解决方案将拥有更广泛的应用与更优异的部署弹性,让我们的客户迅速地大规模防护其Amazon VPC环境而不中断企业应用程序的运作。」

Amazon VPC Ingress Routing是一项专为协助客户更轻松将网络及网安装置与现有网络拓朴整合而设计。有了Amazon VPC Ingress Routing,客户就能在Internet Gateway(IGW)和Virtual Private Gateway(VGW)上定义路由规则来将入口流量先导向第三方装置之后再送往最终目的地。这让客户更容易在其Amazon VPC内部署生产等级的应用程序并获得其所需的网络与网安防护服务。

这项新的服务可让趋势科技客户更弹性地控管其网络流量走向,不仅让部署更加透明,而且无须重新调整架构。采用在线式部署可让客户的网络防护化被动为主动,预先防范和阻挠攻击,不让攻击得逞。

采用与Amazon VPC Ingress Routing整合的网络防护,客户就能同时检查入口与出口流量,更快达成网安与法规遵循要求,减少网络或企业营运中断的情况,实现更好的部署体验。

知名云端网安服务(security-as-a-service)供应商ARMor就是一家正在测试这项最新服务的趋势科技与AWS共同客户。ARMor的技术长Josh Bosquez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希望能够强化其混合云环境的网安,我们很高兴见市场上推出了这样的创新服务。身为一家网安服务供应商与Advanced Technology Partner(APN),我们支持趋势科技这种协助AWS客户大规模地跨Amazon VPC和地域部署网安防护而不需中断网络的作法。」

现在,趋势科技的客户在AWS内即可享有搭配Amazon VPC Ingress Routing运作的强大云端网络层防护。藉由这项强化服务,客户能将防护部署在任何Amazon VPC内,无需重新调整架构,因此不会造成中断,也不需另外重导流量或使用代理器(proxy)。

Amazon Web Services, Inc.的Amazon EC2副总裁David Brown表示:「云端网安一直是AWS的第一要务,我们致力协助客户达成最高等级的云端网安。随着客户逐渐将基础架构移转至云端并持续扩充,客户希望能找到可轻松将防护装置导入网络拓朴并轻松加以管理的方法。有了Amazon VPC Ingress Routing,趋势科技的云端网络防护解决方案预料将在AWS Marketplace上架来协助客户在不造成网络中断的情况下,迅速解决云端内的网络防护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