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针对云端程序开发 推出全方位网安防护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趋势科技针对云端程序开发 推出全方位网安防护平台

  • 萧怡恩台北

Trend Micro Cloud One将云端网安防护自动化及简化,满足企业云端计划策略所需的弹性。
Trend Micro Cloud One将云端网安防护自动化及简化,满足企业云端计划策略所需的弹性。

网络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趋势科技日前发表专为需要开发应用程序在云端的企业所设计的Trend Micro Cloud One网安防护服务平台。Cloud One让开发人员一方面兼顾企业风险管理,一方面使用自己想要的云端服务来快速开发应用程序。

Cloud One在单一平台上提供业界最全方位的网安防护,满足企业多数云端计划的策略需求,让客户将现有应用程序移转至云端,开发新的云端原生应用程序,实现卓越的云端营运。这套业界首创的平台,能弹性解决客户当下的挑战,并随着云端服务的快速演进而不断创新。

Cloud One是以全球领先、并且受到全球数千家企业机构青睐的工作负载防护服务为核心。此外,更配合强化的容器防护与全新功能提供应用程序防护、网络防护、档案储存防护以及云端网安状况管理,确保云端基础架构组态设定的最佳化。

许多云端网安解决方案都有不易管理、不易部署的缺点,既缺乏弹性,又无法提供IT团队所需的网安可视性来因应快速崛起的风险。无论企业正处于云端移转的哪个阶段,趋势科技的全方位平台,提供了简化、自动化且弹性的防护。而采用该平台的客户更能获得经由单一签入(single-sign-on)来存取所有服务、一致的使用者与云端服务登录方式、单一管理主控台、通用的订价与计费方式等好处。

趋势科技产品行销副总裁Wendy Moore表示:「自从云端在十多年前诞生以来,我们便一直在协助客户安全地移转至云端。客户的环境夹杂了各种老旧服务器、虚拟数据中心,以及容器和无服务器应用程序等新式服务,而这些全都能采用Cloud One来加以保护。」

趋势科技新的云端防护平台支持所有主流的云端供应商,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 (AWS)、Microsoft Azure及Google Cloud。

Amazon Web Services, Inc.市集与控管服务处AWS移转部副总裁Dave McCann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将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移转至云端,并且承担了共同分担的网安责任,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能够拥有市场上最丰富的顶尖产品可供选择。趋势科技在AWS Marketplace推出的最新云端防护平台,象徵着另一个创新的典范。藉由 AWS Marketplace提供的一些功能,如:SaaS Contract API、Private Offers及Consulting Partner Private Offers,客户就能与趋势科技或其全球顾问合作夥伴直接签约,让我们致力为彼此共同的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来搭配其AWS服务。」

就像美国德州达拉斯的ARMor公司即仰赖趋势科技来满足其云端的网安策略需求。ARMor公司技术长Josh Bosquez表示:「身为网安服务供应商,我们必须实践客户对 ARMor在网安与法规遵循方面所要求的成果。我们需要强大、可扩充的网安工具,并且轻松整合至ARMor的云端防护产品『ARMor Anywhere』以保护我们客户瞬息万变的多重云端与虚拟环境。我们公司的成立宗旨就是要确保动态多重云端世界的安全,因此我们采用趋势科技来协助我们达成这样的使命与客户承诺。」
Trend Micro Cloud One以全方位的思考来看待云端专案和目标,提供企业级的防护来让云端彻底发挥其应有的效益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