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募公司Thoma Bravo欲收购Sophos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美国私募公司Thoma Bravo欲收购Sophos

Thoma Bravo这家专注于投资软件及科技企业的美国私募股权公司,提出以每股7.40美元收购网络安全领袖Sophos (LSE: SOPHOS)。Sophos的董事局已表明他们会一致向公司的股东推荐是项收购建议。

Thoma Bravo为一家专注于软件及科技赋能服务产业的领先私募股权公司,拥有逾350亿美元由投资者承担的资金。在其40年的历史当中,Thoma Bravo收购了超过200家软件及科技企业,总值逾500亿美元。Thoma Bravo是其中一家在投资软件和科技公司,尤其是网络安全企业方面,最活跃且最具经验的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以能够与企业管理团队携手推行最佳实践、投资于成长计划、促进创新,以及达致卓越的营运成果而广为人知。有关这项收购的详情,请参阅官网

Sophos行政总裁(CEO) Kris Hagerman:「今天标志着Sophos持续旅程上一个令人振奋的里程碑。Sophos一直致力推动下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变革,发挥云端,机器学习,应用程序编程界面(API) 、自动化、托管式威胁反应以及其他方面的先进效能。我们将继续执行高效且别树一帜的策略,而我们亦会视这项收购建议作为Sophos本身,以至其产业地位与发展一项饶富说服力的证明。」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