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荣膺Frost & Sullivan 2019最佳实践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CPC荣膺Frost & Sullivan 2019最佳实践奖

  • 周建勳台北

中信国际电讯CPC新加坡企业销售总经理Derek Ung先生(右)从Frost & Sullivan高级副总裁Cecilia Chang女士(左)手中接过奖项。
中信国际电讯CPC新加坡企业销售总经理Derek Ung先生(右)从Frost & Sullivan高级副总裁Cecilia Chang女士(左)手中接过奖项。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国际电讯 CPC」)宣布,公司凭持续创新发展以及卓越管理云服务,荣获全球成长谘询顾问公司Frost & Sullivan颁发「2019最佳实践奖 - 亚太区云端管理服务竞争策略创新和领导力」奖项 (2019 Best Practices Award – Asia-Pacific Managed Cloud Services Competitive Strategy Innovation And Leadership Award),表扬其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及管理平台,减低企业在运用多云和混合云环境时遇到的复杂性,增加数码转型助力。

对于中信国际电讯CPC此次获得殊荣, Frost & Sullivan信息及通讯科技研究总监Nishchal Khorana先生表示:「中信国际电讯CPC透过制定目标市场发展策略、全面的云端运算方案组合及服务平台,且专注于提供谘询服务协助客户设计、部署和支持复杂的云端架构,在市场上取得重大成功;亦因为独特的市场及服务策略,使其能够保持优势,持续保持业务成长。」

随着全球化竞争及数码转型升温,企业上云势在必行,并利用云端技术抓紧物联网(IoT),人工智能(AI)及区块链(Blockchain)等新兴技术所带来的巨大机遇。 而多云之间的网络连接及云端运算专业服务至为重要,中信国际电讯CPC能帮助企业客户将有关系统及数据顺利迁移到云端,并提供全面的云端谘询服务达至业务发展和转型目标。

为了帮助企业应对挑战,中信国际电讯CPC提供SmartCLOUD专业服务和一系列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包括TrueCONNECT Hybrid(软件定义广域网方案),TrueCONNECT Premium(专用网络服务)和互联网服务,不仅可以缓解企业在面对IT资源问题上的挑战,还能够确保位于不同地区的办事处及据点均可有效地连接一起。

中信国际电讯CPC产品部副总裁蓝泰来先生表示:「中信国际电讯CPC十分荣幸获得Frost & Sullivan所颁发的奖项,鼓励我们继续积极拓展云端服务。事实上,我们一直投放大量资源发展云端管理服务和网络连接解决方案,以促使更多企业可以受惠于采用多云或混合云所带来的优势。此外,我们更拥有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广泛的服务覆盖,深信可以协助客户抓住数码转型时代所带来的新机遇。」

蓝泰来补充:「除了云端和网络连接服务外,我们的解决方案还包括信息安全管理和云数据中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优势,从而助企业抓紧新兴的ICT科技发展以加速业务转型。未来,我们相信凭藉「创新?不断」的经营理念能使我们在产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巩固我们在各市场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