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科技成立30年 用软件守护企业关键资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精品科技成立30年 用软件守护企业关键资产

  • 刘中兴台北

精品科技成立30年 用软件无微不至的守护台日企业关键资产。
精品科技成立30年 用软件无微不至的守护台日企业关键资产。

根据统计一家新设公司的平均存活时间约为13年,精品科技成立于1989年,至今已满30年,由一群交大的学长学弟共同创办,从几个人的小公司,一路成长至今,人数将近100人。于2005年拓展事业版图至日本,获得NTT集团采用,并由NTT DATA与子公司合作代理销售,近年更将行销触角延伸到东南亚市场。

观察精品科技的产品走向,可说是随着电脑与网络发展,顺应科技潮流的过程。从早期的电脑排版软件,手写识别软件,USB应用软件,到因应移动式储存装置蓬勃发展,防止电子数据外泄日益受到重视的网安领域,研发出端点防护、文件加密、资产管理等X系列企业内部防护系统,都可看出精品眼光锐利,洞悉趋势的能力,不断的追求最新的市场动态。

精品科技这家专业软件研发公司,勇于不断挑战高门槛,高度创新的服务内容。为此在内部导入国际级的CMMI认证、提升自我研发实力;与ISO27001认证,藉由网安制度导入及落实,把所获得的网安防护精髓回馈到研发设计规格。积极倾听来自客户的声音,把客户反映的切身网安需求,实现在X-FORT防护功能中。透过申请通过的130多项专利,保护客户使用权益。

近年,保护知识产权蔚为普世价值,企业辛苦研发出来的智能结晶,可谓经营存活的关键命脉,这些宝贵资产在信息化时代,几乎都是以档案或者数据库的形式存在,X-FORT的任务,就是聚焦于保护这些重要的智能资产。在网安专业研发技术方面,精品投入大量资金,不断研发前瞻技术,包含云端平台支持、加密金钥结合HSM,强化X-FORT各项记录证据能力等前瞻规划,更是2019年的一大亮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