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发表云端网安生态圈联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Openfind发表云端网安生态圈联盟

  • 魏于宁台北

MIC 2019全球云端产业报告指出,近年运用AI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区块链等新兴科技进行数码转型的发展与日俱增,促使企业加速使用云端运算服务,加上进阶网安威胁挑战日新月异,因此Openfind日前正式与合作夥伴是方电讯、群环科技、关贸网络共同提出了云端网安生态圈联盟(CSEA,Cloud Security Ecosystem Alliance)的概念,宣示Openfind将从云端智能网安服务出发,透过软件开发与AI应用,结合技术、维护与服务资源的全新价值主张,提供企业数码转型与多云整合的网安创新服务,打造最完整的云端网安防护愿景。

全球网安问题层出不穷,企业面临纵深防御新挑战

眼看云端趋势锐不可挡,加上2018年欧盟更推出史上最严格的个资保护规范GDPR,随着层出不穷的跨国商业电邮诈骗BEC(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频传,乃至轰动一时的勒索病毒WannaCry肆虐,陆续发生的重大网安威胁事件,都让我们深刻体认全面提升网安等级刻不容缓!有监于企业客户无不期盼在跃上云端之际,能有一个安心安全的云端防护夥伴同行。

Openfind推出功能All-in-one的崭新Security Suite云端安全服务OSecure(Openfind Secure Cloud Service),聚焦在智能沟通、网安防护及云端安全等三大方向,涵盖了内寄防护、外寄稽核、归档备份、档案安全、顾问谘询与技术服务…等多项云端网安服务内容,提供企业用户一站购足、弹性组合的便利性,其不限自建、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架构,不限邮件主机品牌皆可搭配的弹性,不但可强化组织内部沟通安全,更是协助企业快速提升网安防御等级的最佳选择。

结合 AI 智能创新应用,跨云整合提供一致性解决方案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IDC 2019年台湾市场十大ICT预测报告中指出,预期在2023年时,人工智能将成为协助企业转型的重要技术。网擎信息CEO廖长健表示:「台湾企业面临数码转型与进阶网安威胁挑战,无论是从多云管理(Multi-Cloud)或使用者为中心(User-centered)的云端服务架构,皆需要规划信息安全与多云整合的策略方法。」

廖长健指出:「云端网安生态圈联盟 (Cloud Security Ecosystem Alliance;CSEA) 由网擎信息发起,以云端服务为中心,希冀透过软件开发与AI智能创新应用,加速整合是方电讯、群环科技与关贸网络的多云服务,藉由技术、服务、销售等一致性的资源方案提供,协助企业敏捷回应,提升混合与多云服务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