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顿协助有效规范孩子探索网络世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诺顿协助有效规范孩子探索网络世界

沉迷网络怎麽办?诺顿协助有效规范孩子探索网络世界。
沉迷网络怎麽办?诺顿协助有效规范孩子探索网络世界。

许多家长担心孩子花太多时间在使用3C产品,除了用眼过度影响视力、长期低头产生颈椎问题,还有网络上可能遭遇到的潜在威胁、社群诈骗、网络霸凌等问题。针对当今生活在超联网时代的孩子,如何避免孩子沉迷网络,让孩子能把宝贵时间运用在3C产品以外生活。

长时间使用3C产品对孩子会造成许多影响,提早让孩子知道网络上的风险与避免孩子上网成瘾是很重要的。针对3C产品的使用时间,国健署建议两岁以下避免使用,两岁以上的合适时间为一次30分钟,儿童每使用30分钟需要休息10分钟。避免孩子使用3C产品成瘾,与孩子讨论出使用时间后,利用适当的工具如Norton Family诺顿家长防护网来规范孩子的使用时间,是一个能有效避免孩子长时间使用网络的好方法。

诺顿总代理泉琨科技表示,Norton Family诺顿家长防护网除了可以协助家长监督孩子的3C使用时间、避免孩子误入不适龄的网站内容、提供孩子的所在位置与让家长了解孩子的在线活动,让家长能针对孩子的在线生活适时提供协助、引导与对话,并提前在孩子进入潜在危险问题前识别可能性威胁,协助保护孩子免于遭受在线或线下的危险攻击。

家长们可下载Norton Family诺顿家长防护网来协助让孩子安全的探索,保护孩子免受不当网页内容和应用程序侵害,同时让孩子们尽享网际网络带来的学习乐趣。同时,让孩子找到平衡,为孩子装置设定使用时间限制,或孩子每天或每周可使用电脑、Android或iOS装置的时段,让家长能和孩子一起共同讨论适当的3C使用时间,培养伴随上网的良好习惯。

Norton Family工具可显示孩子的网页浏览、App下载与搜索纪录,让家长了解孩子热中什麽、对什麽有兴趣,参与孩子的数码生活,开启与孩子的沟通交流促进亲子关系。随着孩子变得越来越独立,即使孩子脱离家长的视线,家长亦可透过Norton Family在地图上显示孩子Android或iOS装置的位置,确保孩子在合理的活动范围内受到保护。

透过诺顿Norton Family的协助,孩子们可以学会控制自己使用3C的时间,并避免孩子因家长终止孩子使用3C装置时产生的抗争,家长也能了解孩子的数码生活,进而产生更多沟通与互动,让孩子拥有高品质的数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