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推出业界最全面的云端及容器工作负载防护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趋势科技推出业界最全面的云端及容器工作负载防护

  • 林仁钧台北

趋势科技推出专为DevOps防护及扩充需求量身打造的云端原生防护,针对持续整合、持续交付 (CI、CD) 流程而设计。
趋势科技推出专为DevOps防护及扩充需求量身打造的云端原生防护,针对持续整合、持续交付 (CI、CD) 流程而设计。

全球网络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宣布推出业界最全面的云端及容器工作负载防护单一解决方案。其领先优势为趋势科技 Deep Security 当中所新增的容器防护功能,可提升开发营运 (DevOps) 完整生命周期与营运时期防护。

从虚拟服务器与数据中心、到公有云和私有云,工作负载采用容器的情况越来越普遍,因此这些容器需要妥善的防护。某些大型企业已开始整合应用程序开发团队、IT 团队与网安团队,以便透过自动化方式更快在市场上推出安全的应用程序。为此,趋势科技特别提供技术工具来让这些团队将网安融入开发流程,进而达成法规要求并降低风险。

趋势科技网络防御及混合云防护执行副总裁 Steve Quane表示:「多年来,客户一直采用我们的技术来保护其容器,今日趋势团队将产品功能进一步扩大。而且,有别于市场上充斥的单一功能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具备自动化建构流程容器映像扫描与丰富的执行时期防护,提供完整的掌握及控管。然而最特别的是针对容器及其他各种环境工作负载防护而设计的整合式工具。 」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资深分析师暨集团总监Doug Cahill指出:「开发人员可能会对这套新产品的涵盖范围感到惊讶。对于一个必须持续开发、部署应用程序到生产环境的企业来说,整个『建构、交付、执行』流程都必须获得防护。因此,针对持续整合/持续交付 (CI/CD) 流程而设计的防护,必须能够侦测漏洞、机密、恶意程序及组态设定错误,这样才能在建构时期提供早期防护。此外,更需要为企业内及云端主机,以及协调与容器环境提供关键的执行时期威胁防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