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数码科技网安巡回研讨会正式开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中华数码科技网安巡回研讨会正式开跑

  • 尤嘉禾台北

世界经论坛2019年初公布的全球风险报告中,将网络攻击与气侯变迁并列为全球五大风险,这代表网安问题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电脑技术问题,而是可能影响全球经济的风险之一。多项安全研究报告显示,台湾名列网络攻击与恶意软件威胁全球十大重灾区,不论是黑客攻击的主要目标,或是作为攻击的跳板,台湾企业皆面临着十分严峻的网络攻击威胁。

一个日常使用的工具软件,或是员工的无心操作,都有可能成为黑客攻击与数据外泄的管道。网络安全已经没有100%的防御,网安已经没有绝对的安全!

中华数码科技将在5月,分别于新竹、高雄、台中、台北举办四场巡回研讨活动,活动透过趋势的分享、网安事件案例的解析,向过去借取经验,探讨如何提升自身防御与降低风险,理出企业未来的防御与管理方向。

安全便利难两全,如何降低电子邮件安全管理风险-探讨法规与防止机敏邮件泄密的应用实例,以及邮件上云的防护之道。产业竞争全球化,精准网安管理发展趋势-透过分享汽车产业信息安全评估交流机制(TISAX),与各产业辅导案例,协助企业找出网安管理的方向。

向国际数据外泄损失三大事件取经,锁定IT安全管理关键任务-从国际上数据外泄知名事件,借取经验分析IT安全必须注重的内外防护管理重点;从营运风险角度及近期攻击趋势,解析纵深防御的终端及服务器防护策略。

监往知来,电子邮件威胁趋势与防御-防御电子邮件威胁,也需要监往知来,掌握趋势变化让企业着手防御时不再无所适从。议程将提供电子邮件威胁趋势分析与防御策略建议。报名请至活动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