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新云端服务强化应用效能与安全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F5新云端服务强化应用效能与安全性

  • 吴冠仪台北

F5 Networks运用AWS SaaS Enablement Framework建立新的服务交付模式,推出F5 Cloud Services以扩充其领先市场的云端应用服务。F5新方案只需数分钟就能够在AWS之上轻易的配置和组态,提供高可用性、自助服务且全管理型的SaaS。

F5 Cloud Services以pay-as-you-go模式在AWS Marketplace供应,让企业在依照需求购买的价格下,配合应用负荷需求而弹性且自动延展。再者,SaaS交付模式提供一个可延伸的架构,能够在应用开发与生产周期内视需要而交付额外服务。

亚太、国内暨日本资深副总裁Adam Judd表示,多云已经从试验转变为策略问题,同时实施一致的安全性并确保可靠的效能对大多数企业来说仍具有挑战性。客户越来越积极寻求随需购买具经济效益的先进SaaS应用服务,以帮助他们充满信心地驾驭数码转型之旅。 随着企业改变其在在今日的everything-as-a-service(XaaS)经济中的营运方式,F5的先进应用交付与高安全功能将作为符合AWS最佳实践的代表,提供以开发维运为中心的现代化SaaS方案。

F5 Cloud Services为需要无缝隙部署应用服务的广大企业提供一种新的交付方式,同时也提供基本的安全能力以及未来额外的保护服务,让企业能够组态且自动防范多重攻击矢量。

F5 Cloud Services针对现代化企业在公有云开发与部署应用程序的方式而设计。直觉式的使用者界面可藉由完备的API全自动化组态,让开发者和DevOps工程师能够整合应用服务与CI/CD,在应用程序的整个生命周期维护优化效能。

客户可以透过详细的报表和视觉化工具,掌握使用量、消费、效能与计价的实时可视性。此种透明度提供了各种深入信息,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常时可用的云端交付平台之上强化资源的配置、安全与消费方式。

F5新云端服务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协助云端优先(cloud-first)企业和开发者有信心的确保他们的应用安全,以便能够专注于发挥应用程序最擅长的功能,提供商业价值。F5 Cloud Services拥有一组持续扩充中的安全方案,让客户以简单而完备的方式建立服务,确保应用从开发到生产管线的每一阶段都能获得保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