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网络应用与人工智能化零售 艾讯举办解决方案日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优化网络应用与人工智能化零售 艾讯举办解决方案日

由研究机构Grand View Research发布报告指出,预估到2025年,包括传感器、无线射频识别(RFID)标签等的全球零售应用物联网(IoT)硬件市场规模将超过940亿美元。与其同时,企业组织正加强防堵网络恶意威胁和遵守数据法规,全球权威市场研调机构Canalys调查发现,2018年第4季全球网络安全支出首度超过百亿美元,2018年网络安全投资达到370亿美元,较2017年340亿美元成长9%。

持续与Intel密切合作下,艾讯不断推出效能提升更佳的解决方案,并与更多合作夥伴在网络安全与智能零售等领域推出更多新型态服务。在网络安全领域,搭载Intel Xeon E3最高端中央处理器的1U网络应用平台,让一般企业IT建立工业规格的安全防护。

艾讯也偕同合作夥伴众至信息针对专属不同规模企业,因应各种防火墙的解决方案,让软硬件整合一次到位。在智能零售方面,艾讯不仅与宏碁自建云智能产品事业群推出智云体管理系统,提供系统整合商及专业托管服务商作为新卖点,更与创意引晴以及刊棒文化合作,一同针对商店多媒体信息播送,提供解决方案并创造更大的广告效益。

看好全球人工智能 (AI) 及物联网 (IoT) 商机兴起,艾讯特别规划2019年5月15日(三)于台北维多丽亚酒店举办Axiomtek Solution Day,上午及下午将分别探讨【网络安全】以及【智能零售】议题,现场同时展出艾讯最新型态AIoT解决方案,详情请洽活动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