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AI为企业量身打造智能与安全兼具的邮件沟通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结合AI为企业量身打造智能与安全兼具的邮件沟通体验

  • 魏于宁台北

据了解,超过一半的大企业已积极展开数码转型,而AI相关技术则是这些领先企业所最偏爱的,将近6成都想要采用不同类型的AI应用。而对于企业营运而言,收发email可说是企业员工日常工作的重要环结,国外调查机构指出,在2019年,每人每日平均收发的商务邮件数量将达到128.8封,若企业采用的邮件系统能够更聪明且更贴近使用者需求,势必能够有效提升企业生产力。

Openfind 一向致力于提供符合客户需要的产品,近日成立了专属 AI 开发团队,并将蒐集的客户回馈转化为能实际协助客户的功能,使网擎信息Mail2000电子邮件系统除了是企业最安全可靠的沟通工具外,也能让使使用者享受更智能更贴心的邮件收发体验。

网擎信息产品经理赖濬倩表示:「Mail2000电子邮件系统陆续推出了多项实用功能,包括贴心的防误寄提醒,即是透过 AI 判断来提醒使用者所选择的收件人可能有误,避免数据外流造成重大影响。另外就是协助企业符合欧洲GDPR法规的多项安全性功能,例如信件、通讯录、行事历等皆可进行加密,且能针对管理者的权限有更严格的规范,以达到控管的目的。」

赖经理指出,「不仅如此,为了让Mail2000安全性与方便性兼具,提供客户可自行设定双重认证白名单,在许可的范围内能快速的安全登入。在整合Openfind其他产品方面,寄件人可选取存放在ArkEase Pro云端储存平台上的档案,避免附档案过大无法寄送问题,同时也能设定特定来信时可透过MailCloud Messenger 企业实时沟通平台的IM进行通知。」

Mail2000电子邮件系统深耕市场超过20年,无论是数码转型领先企业所重视的AI,或是紧追在后欲跟上数码转型企业所重视的风险管理和法规遵循,Mail2000皆能透过不断创新,紧跟市场与客户需求,以期提供企业客户最佳的邮件沟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