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ust Datacard将收购Thales通用硬件安全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Entrust Datacard将收购Thales通用硬件安全模块

  • 吴冠仪台北

Entrust Datacard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将收购Thales的通用硬件安全模块(GP HSM)业务nCipher Security。nCipher Security自2019年1月起便以独立业务的形式在Thales内营运。为取得收购Gemalto所需的监管许可,并确保HSM市场保有强大的竞争力,Thales决定分离其通用HSM业务。

通用HSM是Entrust Datacard解决方案的核心元件,也是其公钥基础设施(PKI)和安全通讯协定(SSL)产品的安全架构基础。此次收购不仅能使该公司进一步拓展其能力,为客户提供符合高可信用性需求的解决方案,同时也能满足因欧盟GDPR、eIDAS等规范所促使增加的数据保护需求。

此次收购将强化Entrust Datacard的技术组合,以保护用户内部、云端和混合网络环境中的数据和身份安全,免于受到更频繁、复杂的网络攻击。此外,通用HSM也提供经验证的可信平台,可提升、扩大当今和未来数码计划之核心应用程序的安全,如IoT物联网、电子支付、卡片发行和区块链等。

Entrust Datacard总裁兼CEOTodd Wilkinson表示,此次收购可与我们在加密和硬件方面的专业知识相辅相成,满足全球客户不断改变的安全需求,同时有助于加速自身的发展。Thales的通用HSM解决方案–nCipher,在广泛的运用基础下,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不仅将带来卓越人才,更能为客户开发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nCipher SecurityCEOCindy Provin表示,nCipher Security很高兴能加入Entrust Datacard,双方的解决方案间有很强的综效,而且在客户开始采用移动、云端和IoT物联网等技术以带动业务成长,同时又致力于保护数据和管理日益增加的网络风险时,双方的结合可更加速在客户面的创新。

此次交易尚待Thales完成对Gemalto的收购,且须取得欧盟委员会、美国司法部、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新西兰商务委员会等单位核准Entrust为合适的购买者,并满足各项常规交易条件。其他收购信息将在交易完成后公布。此次收购可望在2019年第2季完成,收购相关财务条款将不揭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