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推出Maestro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heck Point推出Maestro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年度客户与合作夥伴盛会 CPX360,于1月底圆满落幕,在解决当今及未来所面临的最紧迫的网络安全挑战,并帮助各个规模的企业制定战略,防止业务遭受网络威胁和复杂攻击。

Check Point创始人兼CEOGil Shwed在「网络安全2020」主题演讲中描述了横跨移动设备、云端和本地网络,且具备快速移动特徵的大规模第五代网络攻击是如何在过去一年中迅速蔓延,并创下受波及企业数量的新高。他表示,企业需要在新一代攻击到来之前,透过部署结合实时威胁防护、共享情报和企业环境中最高级安全防御的基础设施来消除「安全代沟」。

Gil Shwed亦发表了对第六代网络安全的构想。纳米安全策略(Nano Security)可嵌入在所有装置、网络或云端服务,以及应用和网络上,为未来的超级互联(hyper-connected)、超大规模世界提供强大保护。Gil Shwed提到,Check Point的任务是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确保可随时抵御所有类型的网络攻击。在第六代网络安全中,纳米级代理策略将被部署在所有装置和云端平台上,支持与预测、侦测和预防攻击的智能控制系统实时连接,提供从单一物联网装置到超大规模网络的全方位无缝保护,删除弱连结并保护我们的未来。

Check Point也在大会中发布了2019年第一期安全报告:2018年排名第一的攻击手段是恶意挖矿软件(Cryptominers),全球37%的企业组织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威胁;而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与物联网的进一步落地应用,33%的机构曾遭受过针对移动设备的攻击。排名第三的安全威胁是多用途僵屍网络,18%的企业曾受到过殭屍网络攻击,近半数的遭攻击装置也被利用来发起DDoS攻击。

Check Point行销长Peter Alexander表示,从恶意挖矿软件的迅速崛起到大规模数据外泄与DDoS攻击,过去一年全球组织遭到网络破坏的情况层出不穷。攻击者的手段极其丰富,他们能从任何产业中攫取利益,2019年第一期安全报告指出,现在攻击者常用的手段越来越隐秘。快速移动的多面向大规模第五代网络攻击发生的频率越来越高,组织需要采取多层式网络安全策略来防止这些攻击控制网络和数据,因此2019年安全报告也给出预防这些攻击的方法、洞察和建议。

为抵御日趋复杂的攻击方式,Check Point推出大规模网络安全解决方案Maestro。能够为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灵活的云端级安全平台效能,同时将其现有的安全闸道无缝扩展至超大容量,保护组织最大、资源需求最高的环境,包括大规模数据中心、电信营运商和移动网络。

透过Check Point Maestro,客户可以对现有安全架构进行编排,并依照需求进行扩展,在几分钟内扩展到支持超过现有架构50倍的数据流通量,进而更高效的应对业务扩展、突发意外等安全需求。

同时,该架构具有高度云端化能力,客户可以在混合架构下更加智能、统一的部署安全性原则,提高工作效能同时降低人为错误。因此,Maestro 的出现可以在目前物联网高速发展、混合云架构蓬勃发展的情况下,为企业发展提供全面、面向未来的最高级别IT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