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丰宝信息获信息月百大创新产品创新金质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英丰宝信息获信息月百大创新产品创新金质奖

  • 郑斐文台北

英丰宝PENTAmarketing五略行销服务2.0获信息月百大创新产品创新金质奖。
英丰宝PENTAmarketing五略行销服务2.0获信息月百大创新产品创新金质奖。

英丰宝信息(InfoPower)PENTAmarketing五略行销服务2.0,于2018年信息月百大创新产品中获得肯定,荣获系统整合、工具软件、应用设备类之创新金质奖。

英丰宝总经理林哲斌表示,23年来持续研发创新之软件产品与服务本是InfoPower的长期承诺,获得创新金质奖的最高殊荣是对英丰宝团队的一大鼓励与肯定,英丰宝将继续秉持「目前的产品还有改善的空间,明天一定可以做出更好的产品」的精神继续努力。

PENTAmarketing五略行销服务以使用者为中心(U-Centric)和数据为中心(Data-Centric)之独特双核心(Dual Centric)之产品设计理念,在使用上,以易学、易用,易维护为开发宗旨,操作人员可在极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此平台每个行销工具皆具备实时视觉化分析功能,行销人员不必再耗费时间汇出数据另行制作报表。

而各模块之间的数据数据皆可交互应用,互相整合。其高度整合的能力,是端到端完全整合并支持大数据分析的精准行销平台。过去商业智能多着重内部的数据整合,而忽略了外部的数据分析。因此PENTAmarketing五略行销服务2.0采用9种最先进之技术规格,用于前端、后端、数据转换、数据传递等。

透过本平台的五大面向:深度了解客户、数码行销、业务历程管理、移动互动、大数据分析,八大模块:灵活分群/CRM 模块、 eDM会员行销、活动报名与管理、市调分析、舆情分析、业务历程管理、移动互动平台、大数据分析。透过由内而外的整合分析功能,替企业进行最完善的数据分析,协助企业进行精准行销。

五略行销服务拥有高度弹性的特色,横向与纵向扩充架构,可适用于多种创新应用,像是电商/零售、电信行销、金融商品行销、财富管理;亦可用于各创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