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发布企业物联网安全软件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BlackBerry发布企业物联网安全软件服务

  • 吴冠仪台北

BlackBerry宣布,BlackBerry Spark是一款从里到外专为超安全超连接设计和建构的企业物联网平台,即日起推出一系列全新超安全软件和服务。

BlackBerry在伦敦举行的安全高峰会上发布了全新的企业物联网平台BlackBerry Spark。新的平台功能将使企业能够扩展其现有基础设施,以便在未来和现有的工作流程中安全地管理、连接和使用「物」,包括企业传输的应用程序和数据。此外,这些平台的新功能还将使OEM厂商能够将安全的物联网设备推向市场,在保持高安全性和符合法规的同时,帮助用户大幅提升生产力。

BlackBerry技术长Charles Eagan指出,BlackBerry技术提供了当今超连接世界所需的超级安全性。从办公室到工厂们是能够提供单一平台的公司,快速为客户建构和部署创新解决方案。

BlackBerry认为,安全和隐私对于人们和设备充分信任传感器和其他端点报告的内容至关重要。凭藉这一理念,BlackBerry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十家跨国银行以及七国集团(G7)中的国家的软件和服务供应商,同时也为全球60余家汽车OEM厂商和一级制造商提供软件产品和服务。如今,内嵌BlackBerry软件,行驶在世界各地的车辆已突破1.2亿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