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晶国际代理NETSCOUT应用和网络效能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钜晶国际代理NETSCOUT应用和网络效能管理解决方案

  • 赖品如台北

钜晶国际代理NETSCOUT应用和网络效能管理解决方案。
钜晶国际代理NETSCOUT应用和网络效能管理解决方案。

网络与通讯加值服务代理商钜晶国际,自2018年8月起,正式成为网络服务保障及网络应用效能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品牌NETSCOUT之台湾区代理商。NETSCOUT提供企业与服务供应商确保客户的使用体验与品质之解决方案,钜晶国际更具备网络基础架构、及网安防护等产品之丰富销售经验,两造将携手实现服务保障之承诺。

除了在电信、金融产业深度着墨外,更结合旗下系统整合等经销夥伴,共同拓展至其他重要产业。钜晶国际为ICT/Security代理的专业代理商,拥有完整的软、硬件产品、优质的业务团队、值得信赖的技术知识,并拥有丰富的销售资源,提供全方位之产品解决方案。

随着近年多云架构、移动设备、及大数据之成形,使企业带来莫大契机与挑战,便捷的服务交付模式,带动营收成长,而为了维系网络服务品质,从而凸显应用程序及网络效能管理之必要性。

而两者在未整合管理的情况下,欠缺整合性分析,以致造成损失;为此,长期研发网络探针(Probe)解决方案的NETSCOUT,推出nGeniusONE统一效能管理平台,运用高可视度的仪表板界面,协助企业确保网络服务的品质。nGeniusONE悉心融入自我学习的智能,如实反应服务现况,协助管理者降低误判。

同时提供逾2,000种标准解码协定的识别能力,从巨大网络流量撷取多样性数据来源,而结合至商业智能(BI)或大数据(Big Data)分析系统,协助企业洞见客户使用行为,繁衍不同商业价值,不仅深具效能优化、障碍排除、服务保障等基本功效,更兼具加值创新与第三方分析系统兼容整合性。

系列领先业界的产品:InfinistreamNG(实体环境)& vStream/vScout(虚拟环境)分析数据接收设备、nGeniusPulse线上自动监测设备、Packet Flow Switch & TAPs网络流量管理,均可完美整合至此一平台。

NETSCOUT台湾区总经理谢宜庭表示:「NETSCOUT耕耘台湾市场十多年,从初期Probe监控仪器,协助电信及金融产业进行网络效能分析与除错。直至近年在复杂的IT环境中,传统OSI七层架构,已难综观所有效能管理因子,于是提升至Layer 8「服务」层次,跨足发展服务保障解决方案,推出业界首创以单一架构的nGeniusONE平台。

nGeniusONE可视性服务保障统一管理平台,针对基于数据、语音、视频等IP业务服务提供关联分析视图,而非单独监控。」

钜晶国际总经理 林奕洲表示:「多数企业网络与应用基础架构已趋齐备,如何用最低的管理成本,有效提升作业效能、维运稳定性,将是目前最重要的课题。钜晶国际一向掌握市场脉动与趋势主轴,提供领先市场之全方位ICT/Security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成长需求。此次有幸获得NETSCOUT之青睐,让我们藉由网络效能管理解决方案,协助信息科技及服务供应商,建立、管理和确保安全,并协助企业主对于成本效益、以及对安全性的疑虑予以消除;更可让企业有效率完成工作。」

为客户提供利益之保障与成长,是为客户服务的核心价值,任何对企业可能影响之服务效能、抑或冲击客户满意度的负面因素,务必尽速排解。尤其在此快速变迁的数码时代,企业更需以有效方式强化服务保障,达到企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