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丽科技正式代理AMI StorTrends系列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力丽科技正式代理AMI StorTrends系列产品

  • 郑斐文台北

AMI(美商安迈American Megatrends)早期为电脑的BIOS系统领导厂商,同时,AMI已投入网安储存市场多年,从最早的RAID控制器到投入磁碟阵列技术研发,到现在最新型StorTrends系列产品,都显示出AMI的用心与决心。思考企业未来储存所需,研发出企业统一储存、简化管理的高效能企业级储存方案,至今AMI在美国已经拥有128项储存专利。

网安网络厂商力丽科技,于AMI正式进军台湾市场中取得代理销售权。在数码化的时代,「保存与运用数据」已是任何企业最重要的价值资产,如何串联各种数据云做更快速及弹性的运用,是现今及未来企业必须拥有的技术挑战,AMI了解企业MIS的顾虑,凭藉All Flash全快闪与Hybrid混合式的技术。

StorTrends系列产品除了拥有高效能储存方案外,也提供优于业界的20倍数据压缩比、重复数据删除,以及WAN传输数据优化等功能,并挟持另一项专业特色「分层储存」概念,快速存取、利用与高性能稳定性让企业在带宽的利用上效率更优质,大幅降低MIS头痛的延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