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利用机器学习和行为分析技术于端点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芬安全利用机器学习和行为分析技术于端点安全

  • 郑斐文台北

芬安全利用机器学习和行为分析的技术运用于端点安全。
芬安全利用机器学习和行为分析的技术运用于端点安全。

企业基础设备越来越多,控制每个端点变得越来越困难,以及员工频繁使用网络来完成工作,使得网络安全充斥太多不确定因素。芬安全(F-Secure)将极为复杂的端点保护变得很简单。

导致不同类型的公司因遭到攻击而产生严重后果的原因很多;忙着处理大量的端点和软件、不断进化的威胁环境、对安全性的看法不一致、人为造成的错误、越来越重要的工作都在网络上完成等。

芬安全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芬安全使用新时代技术,如行为分析和机器学习的端点安全技术,提供企业客户在复杂的IT环境中,最有效的第一线基础防护。采用两种防毒引擎核心,整合多重防护功能,有效识别及防止最新变种病毒及加密勒索软件等恶意程序,是市面上唯一五次获AV-TEST最佳防护奖,性价比高的防毒软件。

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致力于保护企业业务安全;深入了解安全状态,根据数据数据查看当前的安全状态并设定更好的计划;持续提高安全性,为每个端点分配最重要的更新,并确保系统的性能水准;控制每个端点,确保每个使用者和端点都受到正确的部署策略与保护。以上为芬安全在各种情况下保持掌控,并确保企业受到保护,免受复杂且日益成长的网络威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