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泓科技加入Check Point代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创泓科技加入Check Point代理

  • 吴冠仪台北

创泓科技于2018年6月正式加入Check Point信息安全产品的代理行列,藉由网安市场领导品牌与专业整合能力,提供经销代理及客户更多元的云端商品服务。

创泓科技专业服务领域为信息基础架构,包含网络、云端虚拟化、信息安全等等,多年来在信息安全相关领域不断专研与精进,并持续协助经销商提供客户处理专案之建置规划与技术服务,创泓认为云端虚拟化防护、信息安全、已知未知威胁、移动设备安全将会是信息安全未来的几大重点。

Check Point台湾区总经理刘基章表示,随着勒索病毒破坏力增加、恶意攻击持续扩散,全球网络环境正面临严峻的安全挑战,而针对云端以及移动技术的恶意软件更是未来攻击的主要管道。透过与创泓科技合作,Check Point将能全方位布局网络安全领域,有效协助台湾中小企业抵御第五代网络攻击,提供实时威胁防护,保护企业的所有网络、云端、移动办公室和业务运作。

在云端虚拟化安全方面,Check Point vSEC云安全方案是企业防护虚拟化云中心的绝佳选择,除了可支持多种公/私有云平台,同步管理虚拟与实体闸道的机制更可简化复杂的安全管理架构。

有监于勒索恶意软件肆虐,进阶持续威胁(APT)攻击事件更是层出不穷,如何完善整体网安防御机制已是各界炙手可热的议题。创泓认为未来的未知威胁将会对企业造成很大的冲击,Check Point完整的SandBlast未知威胁防护解决方案将能满足企业组织对于全面性网安防御需求。

Check Point可从云、网络闸道、端点设备,乃至于移动设备,以多层式(Multi- Layered)防护机制缓解并阻挡不同环节所存在的恶意威胁。同时,Check Point SandBlast也是业界唯一可全面防护勒索软件感染链的前期(NGFW,IPS)、中期(Threat Prevention)、后期(Forensic & Anti-Ransomware)的解决方案,透过预先过滤侦防,阻断恶意连线,隔离恶意程序与还原档案,有效保护企业珍贵的机敏档案不受勒索软件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