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为Gartner 2018端点平台魔术象限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ophos为Gartner 2018端点平台魔术象限领导者

  • 张丹凤台北

Sophos(LSE:SOPH)是网络和端点安全的全球领导者,宣布获选为2018 Gartner 端点保护平台(EPP)的领导者。从2007年首次发布以来,Sophos在所有十份报告中均名列领导者地位。

在这份报告中,Gartner宣称端点保护平台(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EPP)的定义已经更新:「在2017年9月,为了因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和客户需求,我们调整了对EPP的定义。EPP是部署在端点装置上用于防止档案型恶意软件的解决方案,可侦测并阻挡来自可信和不可信应用程序的恶意活动,并提供动态回应安全事件和警示所需的调查和修复功能。组织过度重视EPP中的保护和侦测功能,却低估了EPP厂商提供的数据保护功能 (如数据遗失防御、加密或服务器控制)。」

Sophos资深副总裁兼产品总经理Dan Schiappa表示:「威胁形势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演变。仅是在过去12个月里,我们就看到了重复出现的勒索软件攻击,单靠传统的端点保护并无法完全防范这些威胁。为了保持在端点保护技术的第一线,厂商必须不断分析形势并创新保护方法,因为网络犯罪分子会不断翻新攻击技术。我们相信,Sophos继续名列Gartner端点保护平台魔术象限的『领导者』象限中,表示Sophos能够创新并提供各种规模块织每天所需的解决方案。预测未来的威胁是安全保护的未来趋势,而我们在产品组合中新增的深度学习功能,使我们能够比其他任何新一代保护厂商更有效地达成这一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