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情境式主题实战演练一日课程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网安情境式主题实战演练一日课程上线

  • 吴冠仪台北

据统计从网安事件对企业带来的冲击,近1/4企业,遇到网络攻击时,无法在1天内复原。而受到网安事件影响,4成企业认为需耗费更多时间修复,也有3成表示造成员工生产力下降。在推动智能化、物联网等信息产业下,网安问题成为政府与业界首要关注焦点,网安实战攻防演练是网安议题中的关键。

网安实战攻防演练中心提供真实网安攻击事件的情境演练,让企业的网安人员对于攻防演练不再只能沙盘推演、纸上谈兵,而是实际站上火线,体验真实攻击事件的重现,找出应变处理的方法;更能让人员于课程演练后,应用于检视企业既有的网安防护能力或评估处理程序是否足够应对攻击行为的网安依据。

配合企业网安人力调配之需求,除既有3日课程外,自2018年5月起先推出情境式1日课程,之后也将陆续规划推出物联网(IoT)、DDoS及Ransomware等不同类别的情境式一日课程,让企业网安人可以依需要自主调配安排1日网安实战攻防演练课程,分段强化网安防护能力。更多的课程信息,请参考实战攻防演练中心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