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协助企业网站打造专业品牌形象与查找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Openfind协助企业网站打造专业品牌形象与查找服务

  • 魏于宁台北

根据社群媒体调查机构We Are Social 与 Hootsuite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使用网络的人口已破40亿大关,台湾的网民平均每天上网时间更高达7小时49分钟。因此对于企业而言,在规划制作网站时,当然都希望能尽善尽美、信息齐全又丰富,让访客们可以轻松方便的获得想要了解的信息;但事实上,一个网站的信息量往往相当可观,要怎麽透过网站内的查找服务提供访客有帮助的信息,成为企业网站成功的重要关键因素之一。

有监于此,网擎信息近日正式推出Openfind Site Search(OSS)—企业品牌网页的站内查找云端服务(Site Search Cloud),内建独家开发的查找引擎技术,可以让网站访客透过关键字与辅助功能,快速完成网页数据查找与浏览。不仅如此,企业也能依需求调整访客透过站内查找查找结果显示的权重排序,让主打的网页优先显示,达到加强宣传的目的。另外,网站查找常出现的关键字,甚至常见的错别字所对应的词汇,更可以依照各企业的需求自行设定,力求确保访客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所有需要的信息。

Openfind云端产品企划主任郭欣羽表示:「近期陆续接到许多客户求助,这些企业使用了免费的站内查找服务,导致透过自家官网的站内查找,竟出现了竞争对手的付费广告,不但影响专业形象,更造成客户流失,因小失大。」「很多企业都轻忽了官网站内查找的重要性,其实网站访客阅读网站的时间和专注力都十分有限,如果短时间内无法找到需要的信息,很可能就会投向其他竞争者的怀抱,损失宝贵的商机。」郭主任指出。

如今处于信息爆炸时代,无论企业、品牌、活动、公益,常常会有建置网站的需求,借此来推广各式产品、理念或服务。网站是制作者的心血结晶,创造好的使用者体验,让网站访客从巨量信息当中,快速找到所需要的内容,并使企业能够从中获利,正是对网站建置者最大的挑战。Openfind Site Search(OSS)为企业网站提供专业站内查找,实时回传快速又精准的查找结果。若想亲自体验OSS站内查找服务,可立即在线申请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