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推出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软件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芬安全推出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软件

  • 郑斐文台北

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软件上市,多重防毒引擎与最新Wi-Fi防护 确保网络与隐私安全。
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软件上市,多重防毒引擎与最新Wi-Fi防护 确保网络与隐私安全。

F-Secure推出「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软件」,多重防毒引擎与最新Wi-Fi防护,确保网络与隐私安全。全新VPN虚拟网络多达28个虚拟网络位置可供选择连线,无论出差或旅游,皆可在受限制区域存取被阻挡的网站;使用Wi-Fi时将连线加密,不被黑客窃取数据;并且可在网络上保持隐身,全面防护个人信息与隐私安全。

F-Secure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用户都知道网络上存在风险,但不理解实际的威胁,芬安全提供整合的网络与隐私安全保护,让用户安心享受在线生活,不必担心如勒索感染或向黑客公开他们的口令。「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软件」结合了网络安全和FREEDOME VPN隐私安全,提供了所有装置的完整安全和隐私。

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软件六大防护优势:病毒和网络防护、在线金融交易安全、VPN虚拟专用网络、Wi-Fi安全防护、追踪保护、畅游网络,享连线自由。

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软件承袭F-Secure获奖肯定的最新个人网络与隐私安全软件,在Digital Citizen评奖中荣获2017创新防毒产品奖。一组授权即防护PC、Mac、Android与iOS系统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